TGA夏季赛NBA2KOL综述 田松林压哨夺冠

 

  5月30日,2014TGA大奖赛夏季赛青奥会项目陆续登场,今天的压轴项目是充满激情的NBA2K OL个人赛,首场半决赛臧杰击败周玉石率先进入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李杰和田松林之间进行,谁能赢得第二张决赛的门票呢?谁能最终登顶个人赛冠军宝座?一起来回顾今天NBA2K OL的精彩赛况。
  半决赛第二场:李杰 对阵 田松林
  第一局:李杰-尼克斯 vs 田松林-步行者
  两名选手在队员的使用上尤其注重大前锋的位置,因此比赛也就成为小斯与韦斯特之间的对决。双方频频在内线交锋,然而在内线实力上,孤军奋战的小斯对抗拥有希伯特的步行者明显打得十分艰苦。李杰却忽视了安东尼的得分能力,依然强打内线,第二节开局被步行者打出6比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比分优势,最终尼克斯16比23落败,田松林1比0领先李杰。
  第二局:李杰-火箭 vs 田松林-快船
  双方依然选择拥有强势内线的队伍,格里芬与霍华德的黑白魔兽对决即将上演。双方你来我往,火箭总能保持在4分左右的优势,知道最后一节一分钟,火箭依然持有4分优势,此时快船依然不紧不慢,直至比赛仅剩40秒才如梦初醒,开始三分远投,尽管保罗与克劳福德接连命中三分,比分差距瞬间只剩一分,然后比赛仅剩不到一秒,火箭保住胜利。李杰惊险扳回一分。
  第三局:李杰-鹈鹕 vs 田松林-开拓者
  第三局开局就为比赛奠定基调,开拓者的戴维斯开局顺利拿下两分,随后鹈鹕接连三次三分出手不中,比分随机被拉开,鹈鹕最终没能挽回颓势,14比20落败,田松林2比2击败李杰,晋级决赛
上一篇:TGA2014 FIFAOL3明星赛视频:杨正vs陈炜 下一篇:逆战TGA2014夏季赛半决赛 AG VS WHOELSE
分享到:

NBA2K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