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战不三国 解析《赤壁之战》国战系统

  三国世界,风起云涌,英雄林立,国战不休,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带你重回那个激情澎湃的战斗时代。抢占图腾柱,大战护国灵兽,破城门,杀敌将,抢占复活点,热血劲爆的激情国战,重燃你的男儿热血,让你在千军万马之中,战个痛快!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帝国全家福
帝国全家福 
终极大战
终极大战

  【无国战不三国 热血铸造史诗】

  在《赤壁之战》中,玩家分属于魏、蜀、吴三个国家,每个国家的国王都可以在周日至周四的时间段内,对另外两个国家进行宣战。一个国家在一周内最多只能宣战两次,被宣战方必须无条件接受战争。进攻方的国家只要占领了防守方国家的两根王城图腾柱,则判定为胜利;如果活动期间,进攻方没能完全占领两根图腾柱,则判定为进攻失败,防守方赢得国战胜利。

  所以,在国战开启之前,合理的安排军团内部的进攻节奏,复活地点的抢夺,对敌军的截杀策略等,成为了战争获胜的关键要素。

鏖战复活点
鏖战复活点
王都城门
王都城门

  【攻防有别才刺激 国战胜利奖励多】

  在游戏中,防守国会有护国灵兽协助防卫国家图腾柱,而进攻国则有冲城大将和攻城大将等系统NPC协助攻城,双方在防守方的王都内展开旷世大战。当战斗结束后,参加国战的双方玩家都可以获得相应的游戏奖励,其中包含大量经验、绑金、玄铁、军功和威望等;而战胜国一方,获得的奖励将更加丰厚。

  无国战,不玩三国,2014年三国游戏就看《赤壁之战》,恢弘生动的史诗剧情,激情澎湃的热血战斗,让你的男儿豪情得到最终释放。兄弟们,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国战奖励丰厚
国战奖励丰厚
热血国战 等你来战个痛快
热血国战 等你来战个痛快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六杀才是真超神!开天辟地2通天塔全面揭秘 下一篇:镖镖必达 《永恒世纪》热血封测运镖江湖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