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火热来袭 《星际争霸2》与你共狂欢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杯赛将于6月13日凌晨打响,因为巴西地处南半球的缘故,中国的足球爱好者不得不熬夜观看比赛。漫长的等待时间总是让人睡意浓浓,不过在世界杯期间,《星际争霸2》为各位玩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活动,让你在等待的时光中也能感受到来自星际2的乐趣。

  活动1:“星际狂欢夜”世界杯特别版在线活动

  星际狂欢夜活动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轻松的活动方式、好玩的RPG地图以及精美的奖品都让小伙伴们对星际狂欢夜活动爱不释手。在世界杯期间,星际狂欢夜将继续带领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夜晚。在6月13日-6月15日期间,星际狂欢夜将推出特别版的在线活动,只要你在19点-24点任意时间玩过游戏大厅地图,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活动的奖品包括机械键盘、光学鼠标、毒爆虫宝宝、星际2T恤以及游戏畅玩包等,如果你连续三个晚上都玩过游戏大厅地图,还有机会赢取Ipad Air的大奖。如果你想在看球之前先来点惊喜,那么星际狂欢夜绝对是你不能错过的精彩活动。

星际争霸2活动宣传图
星际争霸2活动宣传图

  活动2:明星陪你玩足球RPG

  为了迎接世界杯的到来,很多地图作者把足球元素带入到了精彩的游戏大厅地图中,在世界杯赛期间,星际2明星们将和你一起来一场足球style的星际2RPG游戏。在6月13日的晚20点-22点,少帮主与Comm将和你一起来一场精彩刺激的“星际前锋”对决;在6月14日的同一时间,知名解说小色将与谐星会长F91一起陪你体验足球版的“王牌猎人”;6月15日晚,BBC+Alone这对王牌搭档将带你感受国服最火爆的地图《沙漠风暴》,增加了足球元素的沙漠风暴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三组强大的明星组合将陪你一起畅玩星际2足球RPG,想和明星们亲密互动嘛?6月13日-15日每晚的20点-22点,星际2明星组合等着你的到来。

星际争霸2活动宣传图
星际争霸2活动宣传图

  活动3:SOC线上冠军赛

  在世界杯赛期间,SOC线上冠军赛依旧会准时进行。在6月14日SOC将迎来新一周的比赛,草根玩家与职业国手们将在目前国内最火爆的线上赛事中一决雌雄,究竟是草根玩家逆袭夺冠还是职业选手强势登顶,新一周的SOC充满了激情与挑战,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有足够的信心,那么SOC线上冠军赛就是你成为电竞明星的闪耀舞台。谁是下一个草根明星?或许这个人就是你。

星际争霸2活动宣传图
星际争霸2活动宣传图

  除了上述的精彩活动外,《星际争霸2》还有准备了很多精彩的内容与小伙伴们一起迎接世界杯的到来。6月13日起,《星际争霸2》将与你一起共同感受足球的魅力,让我们在世界杯期间共同狂欢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高三党出没!《风暴英雄》战队招募已开启 下一篇:世界杯战通宵!侠客无双新服【苍穹】今首发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