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党出没!《风暴英雄》战队招募已开启

  你以为暴雪游戏都是年纪大的人在玩?你以为只有大学生是《星际》、《魔兽》、《炉石》的主力?不,随着《风暴英雄》即将开发内测的消息,高三党已开始出没,年轻的血液即将因信仰与荣耀而沸腾!

  随着2014年高考落下帷幕,900多万高三党迎来了“劫”后重生的暑假。当我们以为他们或宅被窝或出门旅游或同学聚会或参观学府时,他们却开始为了《风暴英雄》大肆组建和招募战队——这是高三党要攻占《风暴英雄》的节奏?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即将正式开放内测】

  《风暴英雄》是暴雪继《炉石传说》之后又一款免费在线游戏,在英雄培养的基础上更强调团队合作,加入暴雪优秀的平衡设计和战斗节奏控制之后,将实现每局战斗15-20分钟即可结束。这意味着《风暴英雄》将与《炉石传说》一起,极大地提升暴雪游戏在休闲领域的表现。

  即日起,《风暴英雄》中国区代理网易已经开放这款游戏的内测资格申请。据知情人士猜测,正式开放内测在即,大家不会等太久了!

风暴英雄艺术画
风暴英雄艺术画

  【风暴大厅与贴吧成招募地】

  网易一早启动了《风暴英雄》的官网“风暴大厅”及其论坛,很快“风暴大厅”就与百度《风暴英雄》贴吧一起,成为玩家战队招募的主阵地。浏览这些招募条件,你会发现核心要求只有两点:1、操作好;2、有时间。

  高三党不由地笑了,10分钟写800字作文,谁敢跟我比操作?暑假2个月,谁敢跟我比时间多?

各大战队开启招募
各大战队开启招募

  【培养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风暴英雄》有一个最大的特质,的确适合准大学生的高三党们玩——那就是这款游戏比较考研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它的游戏节奏相当紧凑、集中,以团队合作为核心,让每个英雄有更大地发挥空间却又必须互补,要取得胜利玩家只有合作一条出路。

  都说如今的90后独生子女不擅长群体活动,那是因为他们没玩过《风暴英雄》这种不得不融入群体的游戏!

团队混战游戏
团队混战游戏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暗黑3页游并非暴雪打造 幕后操刀为暗黑之父 下一篇:世界杯火热来袭 《星际争霸2》与你共狂欢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