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将功成万骨枯 新蓬莱最强城战玩法曝光

  天瑞城城战每周日晚20时开战,攻城门、抢王旗,占领一座城池,足以让贵帮派扬名四海!《新蓬莱》城战系统将会迎来史上最大升级,万众期待的双城战即将到来,更大更恢宏的新主城、更激情的团战体验、无上的城主荣耀,终将揭开神秘面纱。

  【加入城战】

  报名时间:每周六中午12点至周日下午19点 (城战时间:周日20点-22点,注:老服每周都有城战,新服开放后第三周周末开启城战。)

  报名方式:城战报名以帮派为单位,帮主在报名时间内去东莱洲找NPC【天瑞城战使者】报名城战即可(坐标:232,205)。帮主报名后帮派所有成员都将获得攻城资格,报名城战的帮派在城战时间中不能解散帮派、不能开除成员、成员无法退出帮派。

城战报名
城战报名

  【城战打法】

  1、在指定的时间内由帮主向东莱洲NPC【天瑞城战使者】报名参加城战。(坐标:东莱州232,205)

  2、每周日晚20时城战开始后,参战玩家可从天瑞城或黄金镇的PNC城战使者处传送至城战地图参战,玩家进入城战地图时会按攻守关系出现在己方的默认复活点。(守方默认复活点在王旗附近,攻方默认复活点坐标为:220,340)

  3、攻城方需要尽力攻破城门,抢夺王旗。除了对城门进行普通攻击,还可使用道具“雷炎丹”对城门造成6000HP的固定伤害。(采集10个火炼草可兑换1个雷炎丹,采集点和兑换点详见城战地图。选中城门,打开背包,右键点击城战道具,即可使用。)

  4、守城方则要保护城门和王旗以防被攻下。可使用道具“城门加固包”来加固城门,每个加固包可恢复城门4000点HP。如果不幸被抢,还可在城战结束前,争取抢回来。(采集10个紫檀木可兑换1个城门加固包。)

  5、采集火炼草可兑换“缩地符”,缩地符可以把队伍全部成员传到王旗附近。

  6、城战结束后,获胜的一方将可享受城战奖励,详情请点击【城战奖励】

城战资源兑换使
城战资源兑换使

  【城战分享】

  “月影江”玩家实录激情城战视频:

  优酷地址:

城主雕像
城主雕像
占城帮派特权
占城帮派特权

  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将于5月6日开启,更激情的城战即将升级,更高的荣耀谁主沉浮,现在Q群预约进驻即可免费领取豪华预约礼包!QQ群号: 284999405

  《新蓬莱》官网:http://xpl.gameyj.yzz.cn/index.ht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国人自制FPS神作五一发布 战火风暴视频曝光 下一篇:《问道》特供版预热服“流金岁月”今日开启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