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直视 《梦幻西游2》电影票邀请函曝光

   日前,网易《梦幻西游2》官方爆料,《梦幻西游2》同名动画片将于6月20日在广州正佳广场飞扬影院,举办主题为“私享梦幻 动画时光”的全球首映礼,届时将邀请包括梦幻玩家、游戏媒体、动漫媒体、娱乐名人等数百名影迷到场,一起见证这部鸿篇巨制动画作品的首次亮相。随着首映礼的临近,设计感十足的电影票风格首映礼邀请函也首次曝光,令不少《梦幻西游2》粉丝直呼“高端洋气上档次”。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发布会电影票邀请函
《梦幻西游2》发布会电影票邀请函

  《梦幻西游2》动画片首映礼邀请函整体以紫色调为主,神秘而不乏大气。邀请函上下边缘采用电影胶片的形式设计,瞬间将玩家和影迷带入动画片的影像世界。视觉内容上,除了”私享梦幻 动画时光“的首映礼主题外,女主角”骨精灵“的形象也栩栩如生、跃然纸上。早在去年《梦幻西游2》上市发布会上的CG动画预告片中,骨精灵和剑侠客这对经典游戏情侣角色之间的恋情,就”赚取“了不少现场观众的眼泪。预计在此次公布的《梦幻西游2》动画片中,剑侠客和骨精灵的再次相遇和爱恨渊源,也将成为主要剧情线索贯穿始终,再度上演冲击玩家内心情感的催泪桥段。

本周周五《梦幻西游2》动画首映
本周周五《梦幻西游2》动画首映

  不仅如此,《梦幻西游2》首映礼邀请函还严格按照电影票的格式,明确标注了具体影厅和每位嘉宾的具体座位,需要对号入座。在这里也提醒一下结伴出席的《梦幻西游2》情侣玩家们,注意查看一下自己手中的”邀请函“是不是连号,否则当你们的另一半被动画片剧情感动的泪流满面时,隔着第三者相互递纸巾可不太方便。另外,和电影首映礼一样,《梦幻西游2》主创和制作团队也将集体出席,为现场观众分享动画片制作过程中的精彩花絮,讲解剧情创作、画面技术、角色配音等点点滴滴的趣事。

《梦幻西游2》动画画片也随之曝光
《梦幻西游2》动画画片也随之曝光

  据悉,近年最火爆的选秀节目主持人也将在《梦幻西游2》首映礼上神秘亮相,作为现场主持,和广大梦幻粉丝们一起见证《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正式诞生。并且,他还将在现场放出为《梦幻西游2》制作的精彩动画配音作品,相信除了让大家亲身感受电影首映礼规格的主持水准外,一定也会让全场观众大饱耳福!小伙伴们,赶紧收好手中的《梦幻西游2》动画片首映礼”电影票“,准备盛装出席吧!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足球宝贝登场 引领夏日嘉年华 下一篇:完美世界竞技新网游《第三把剑》今日公布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