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动漫《秦时明月》手游加大版本开发力度

  《秦时明月》手游正版授权于杭州玄机科技有限公司,由大陆最成功的同名原创动漫改编而成,触控科技斥巨资代理发行和运营。

  近期关于秦时明月版权之争的不实流言,在网络媒体和玩家群体中吵得沸沸扬扬,给众多秦时玩家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触控科技此前特别发表官方公告澄清了真相:其代理的《秦时明月》手游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获得玄机官方正式授权的手机游戏! 

杭州玄机授权书
杭州玄机授权书

  细剖这款强IP光环下的手游,除了拥有天然高的人气外,骏梦和触控对于游戏品质的把控也极为苛刻。在斩获App Store免费榜top3、畅销榜top11以及突破1200万下载量后,《秦时明月》手游并没有满足于现有成绩,为保证游戏的高品质和新鲜度,一如既往地围绕着高频次更新游戏版本和玩法、坚持实时同步动漫剧情、给玩家带来最极致的游戏体验等目标,不断加大对版本的开发力度!

  《秦时明月》手游官网http://qsmy.coco.yzz.cn/

  玩法:版本开发重中之重

  自运营以来《秦时明月》手游稳步推进,不断地为玩家开发新的玩法、增加新的弟子角色。魂魄点数系统、装备分解精练、主角修炼、禁地寻宝等新活动的推出,墨鸦、伏念等新角色的加入,既能帮助玩家在游戏中不断进阶,又能让玩家获得更多的游戏快感!

  据了解,游戏版本开发计划中有非常多新的活动玩法,全新的“周活动体系”即将启动。6月18日开启的新版本中“蜃楼东渡”和“墨攻棋阵”两个周活动首发上阵;后续还将有包括“楼兰探秘”在内的更多的周活动上线。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动漫中诸多神奇的“机关兽”也将以全新的形式出现于手游中;“内丹系统”、“典籍进化”等新的强化系统也同样值得期待!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游戏的持续运营,《秦时明月》手游还将推出更多极富创新的游戏玩法,着重加大对版本的开发力度,《秦时明月》手游在极力给玩家提供一个可掌控、有新意的秦时世界

《秦时明月》手游新版本
《秦时明月》手游新版本

  剧情:新更剧情实时同步

  作为玄机科技正版授权的游戏,同步剧情可以说是《秦时明月》手游最大亮点之一。随着动漫第五部特别篇《空山鸟语》的上映,《秦时明月》手游也同步推出最新主人公——墨鸦,让墨鸦和白凤来到游戏中一起上演“墨白传奇”。

  据了解8月8日《秦时明月》大电影上映期间,游戏还将预先同步大电影剧情,增加新人设“小黎”和相关的新玩法。大家共同期待吧! 

墨鸦与白凤的组合技
墨鸦与白凤的组合技

  体验:游戏不仅仅是游戏

  用户体验,一直以来都受到《秦时明月》手游的高度重视。在游戏开发之初,为了带给亿万秦迷原汁原味的《秦时明月》动漫体验,《秦时明月》手游在完整继承动漫精美画面的同时,在战斗系统中植入华丽炫目的特效,音效上特邀原版动漫原声倾情献声,把玩家带入一个色彩鲜明动感十足的秦时岁月。正因如此才有玩家发出“《秦时明月》手游不仅仅是游戏”的感慨!

  《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信: 

《秦时明月》手游微信二维码
《秦时明月》手游微信二维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D魔幻巨作《苍龙传OL》新官网今日上线 下一篇:球衣时装新上线 《暗黑之光》为世界杯喝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