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纪》全新官网隆重上线 6月6日测试

  期待良久,不负众望!天高网络旗下第四代城战网游代表作《永恒世纪》全新官方网站今日隆重上线!5好玩的游戏内容,多样的游戏活动,更多游戏信息,都可以在官网上搜索到!现在开始关注,更多惊喜等着你!5月28日,《永恒世纪》热血封测激活码将通过各大媒体全面发放,封测倒计时就此时刻开始! 

  永恒世纪专题

《永恒世纪》全新官网隆重上线
《永恒世纪》全新官网隆重上线

  官网上线 全力迎接新篇章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3年研发的大型城战风格3DMMORPG。作为大型城战网游精品之作,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3D引擎,在风格上延续城战类网游的精髓,动作流畅、技能炫酷、打斗逼真、战场壮观、战斗频繁,浓郁的大型战场战火渗透到游戏的各个角落。全新官网能很好的体现出《永恒世纪》的游戏质感与基调。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全新官网以“热血”为设计主题,旨在凸显三大要义:游戏本身精湛绝伦的恢弘制作让你热血,玩家排山倒海的执着热情让人热血以及天高网络精英团队的重磅担当让人热血!这一主题不仅淋漓尽致地展现于官网的所有版块,更将切实恒久地体现在《永恒世纪》热血封测乃至正式运营的时时刻刻!衷心希望所有玩家与我们并肩携手,完美开启《永恒世纪》城战体验新纪元,让玩家持续热血狂战!

  最强辅助 精彩咨询时时更新

  为了让玩家更深层次的体验游戏中的精彩,《永恒世纪》全新官网中将为玩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游戏资料,从职业介绍到新手教程,从游戏特色玩法到副本攻略等样样俱全!更有资讯资讯、游戏视频、游戏截图等等丰富内容,可以帮助玩家更全面了解游戏,在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永恒世纪》全新官网,将带给玩家最强辅助,现在开始关注,更多惊喜、更强辅助等着你!

  城战露锋芒 奖品丰厚

  《永恒世纪》经过了解码首测后,本次热血封测版本带来了更多的改善和游戏内容,万众期待的城战内容将在本次测试中呈现,除最大城池以外的其他大大小小规模的不同城池将全部面向玩家开放!更有丰富多样的开测活动以及精美礼品降临等着您!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据悉,由《永恒世纪》举办的“我是玩家”系列活动也将于6月份开启,只要你是玩家,只要你拥有属于你自己的游戏记忆,踊跃发表到《永恒世纪》官方网站中的《我是玩家》专题页上,就有机会赢取iPhone5S、iPad air等好礼!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期盼精品网游的多个日日夜夜的期盼令人苦不堪言。6月6日,《永恒世纪》热血封测准时开启!请把您的勇者之心、兄弟之情交给《永恒世纪》!我们不敢说做到最好,但我们会一直持之以恒地努力,朝您梦想的神圣城战战场无限接近!

  《永恒世纪》官方网站:http://aoe.t7joy.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进击的十二宫 《英魂之刃》爆料抢先看 下一篇:粽子抛出好运来 《新大外》端午送神兽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