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敌人闻风而逃 龙门大炮上阵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着一颗奇妙的星球,然而在这颗星球上,战争却从没停止过,就在这时,一座威武的龙门大炮出现在了后方阵地,就在大炮发射后,战争终于划上了一个休止符,世界重新回到了和平时代。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激活码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玩家在游戏中等级到达一定等级即可搭载载具,投入战场中进行战斗,而一些投入战斗的载具中,存在着印有霸天虎的标志。这些带有标志的载具,有些可以根据不同空间变形成为其他形态,具备了机器人变身的感觉,有些载具则无法变换成为其他的形态,这些能缺少了机器人应有的火种能量失去了原有的能力。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除了一些常规形态的载具外,游戏中还有一些机器人形态的载具,玩家可以乘入驾驶舱,操作着机器人对敌人发动攻击,而敌人也有可能操作着机器人展开机器人大战。除了机器人外,玩家还可以装备英雄钢铁侠的钢铁装备,而钢铁装备也需要相当昂贵的价格才可获得,但可以为世界的和平付出努力也有相应的价值。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载具在游戏中可以通过任务获得,也可以通过商店购买获得,并且在辉煌城某个商人处为载具提升等级,在将来的游戏版本中,还可以为自己心爱的载具装备强力的武器部件,让载具的火力输出得到更高的提升,而且还可以为载具更换不同的涂装,改装成为自己专属的载具。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Echo]
上一篇:一起组队超12年 李冰冰邀请老玩家竟是任泉 下一篇:盛大官方解读 《传奇永恒》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