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格斗舞台 揭秘《猎魂》独特副本系统

  《猎魂》有着庞大副本群落,以宏达立体的场景,真实的室内、室外立体空间环境,创造出空前恢弘壮阔的史诗级副本集群,让副本流程显的更为神秘独特!等待着玩家前来探索。准备好进入了吗?

  【经典副本 挑战完胜有妙招】

  《猎魂》以蒸汽朋克为题材,设计了死亡牧场、深蓝实验室、凄凉森林等多样的副本,场景风格以黑暗写实为主,代入感强。副本挑战是游戏中常规的玩法,《猎魂》为了增强副本的耐玩性,每个副本采取了多层次模式,每个副本都由完全不同的三个小副本组成,以级别难度差刺激玩家的升级挑战激情。无论你想要技能秘笈还是装备宝石,无论你是想要极品紫装还是神秘的宝箱,只要你运气好,没有得不到。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逐鹿竞技场 追随荣誉的步伐】

  竞技场为众多猎魔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平台,玩家在竞技场可自主选择自由竞技场或等级竞技场两种模式。自由竞技中,玩家可以和任意分数段的玩家PK,菜鸟也可以挑战高手来提升自己。等级竞技场中,玩家只能和分数相近的玩家进行对战,享受同水平的竞技。

猎魂游戏截图
猎魂游戏截图

  3D的格斗世界赋予了全新的战斗感受,不再局限于2D游戏平面世界的横版视角,《猎魂》让你在刷怪过程中可以从360°方向感受战斗带来的拳拳到肉的快感。你不再只是平面上拿拳头砸怪物的小人,而是集跳跃、旋转、走位、连击于一体的立体战斗勇士。告别站桩技能,感受3D带来的身临其境的真实战斗体验。

  挑战极致BOSS,感受酷爽格斗,体验超强打击快感,一切精彩尽在《猎魂》!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Echo]
上一篇:《劲跑团》末日模式“僵尸派对”你敢来? 下一篇:《天堂之冠》举步难行 剧烈沙尘暴来袭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