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快快跑 《月影传说》宠物竞速赢好礼

  变身宠物,玩转竞速。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五月新版本给力巨献,双线新服【浴血冰宫】火爆,各大活动火热进行,新功能、新系统全面开启。师徒系统正式上线,良师顽徒闯江湖。更有欢乐不断的“宠物竞速”再度来袭,策略+搞怪,全民赛跑,谁能夺魁!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萌宠竞速 乐趣多多】

  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竞速活动,参赛的侠士必须先将自身切换为猫、狗、熊、鸟、狐狸五大基本萌宠。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相应的技能,如可爱的猫宝宝能瞬移、憨厚的狗宝宝能加速、灵活的鸟宝宝能定身等,并且在比赛过程中还将触发带有不同效果的机关,聪明的侠士可以利用宠物技能和机关来取得优势,赢得比赛,获得陨铁精石、精炼玄晶、灵气、绑定元宝、5级侠少护符包。 

宠物竞速
宠物竞速

  【拜师收徒 共闯江湖】

  如今的月影江湖里,不找个有缘的师父或者徒弟作伴,是会被人笑话的。不管是初入武林的小侠,还是经验资深的大侠,都可以前往成都主城找师徒接引人,建立师徒关系。 

师徒商店
师徒商店

  师徒之间的默契程度,不但可以通过师父协助徒弟做简单的升级任务来增加,还能根据师徒组队进行的试炼任务来加强。完成历练任务后,徒弟可获取大量游戏奖励如历练点、粉色装备、陨铁精石等;而师父则能得到一定的师徒奖励点,用以购买问鼎令牌、高级灵气、傲世精炼卷轴、护符包等外,徒弟出师后,在江湖奋战时消费的元宝也会按一定百分比返还给师父。

  【新版本新体验】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启动,师徒系统上线,萌师萌徒共闯江湖添豪情;月影宝典重现,居家必备百科全书,轻松玩转武林;新服三大活动登场,惊喜好礼不停手。还有趣味萌宠竞速来相伴,热闹非凡精彩不断。崭新月影江湖,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燃爆PK,放弃治疗!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武学体系将迎调整 九阴真经五内时代降临 下一篇:战个痛快 英雄年代翡翠版全新地图探秘攻略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