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主策日志三 幻想电影场景再现

  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的制作团队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极致壮丽的神话世界。在《超神》的世界中,包含了很多古色古香的场景、建筑等等,如优雅又不失庄严的长安城,风沙遮日掩埋神秘文化的大漠,鬼气森森不见天日的酆都鬼城。

  对于神话世界的表现,相信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们肯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很多玄幻风格的电影,利用特效手段,打造出一个个美轮美奂的场景,加之镜头切换表现,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超神》的制作过程中,也大量参考了大量影视作品的神话玄幻场景,加之创新的改造,融入超神世界中,才最终为玩家展现出精彩的超神世界。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主策日志
《超神》主策日志

  来甲飞门龙,沙海献神门。电影龙门飞甲中,一座掩埋在黄沙之下的城池,只有在暴风来袭吹散黄沙时才会重见天日,如此神秘的古城,在《超神》的玉门关中也有其身影。黄沙之中,两座巨大的帝王雕像对视无言,脚下破碎的城池在沙石中若隐若现,这其中有什么样的故事可以去探索,有什么的宝藏可以去挖掘呢? 

《超神》主策日志
《超神》主策日志

  刘亦菲版的倩女幽魂,在特效上有很大的突破,充满诡异气息的黑山村和兰若寺营造的非常到位,在《超神》中的酆都,一座座建立在山腰的小楼飞舞着红色绸带,给本来就阴森的场景增添了几分诡异,半山上巨大佛祖雕像跟兰若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究竟是信佛之人的作品还是鬼怪用来迷惑众人的障眼法呢? 

《超神》主策日志
《超神》主策日志

  天宫在许多电影中都有不同的展现,最炫的还是要属电影大闹天宫。《超神》中的天宫设计也是如此酷炫,天宫有许多岛屿式的建筑群组合而成,这些岛屿式建筑都是漂浮于云海之中,玩家还可以驾着彩云在其中穿梭,或是借着诸天将的法力在各浮岛之间传送,充满仙味。 

《超神》主策日志
《超神》主策日志

  【无基友 不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封神战斗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多层次的团战设计,全方位满足玩家的团战需求;宏大的世界和创新的副本战场,组团探索实现“零枯燥“;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无基友不超神!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易芒果亲密接触 疑联手打造玩家真人秀 下一篇:群雄逐鹿冠军联赛八强战队论坛小分队专访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