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游戏项目交易会报名开启 7月29日举办

   2014(第十届)游戏项目交易会暨投融资洽谈会由InvestGames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上海蓝天经济城联合主办,175游戏和飞马投资、Uzone(焦扬网络)承办,极光推送等特别支持。会议内容由游戏公司投融资洽谈会和游戏项目交易会两个部分组成,会议时间共计八小时左右,主要服务对象为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媒体、投资机构、外包商等。

  游戏项目交易会(游交会)是由InvestGames发起主办,自2010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九届,参会规模超过11,000人,是国内中小型研发团队最理想的第三方服务平台。

  与其他业内会议不同,游戏项目交易会的主体是第三方商务对接平台, 会上更多的是提供给中小型研发团队一定的露脸机会,无论是融资还是项目代理,都能在会上与投资商和运营商直接对接,相关参会人员信息也可以直接获取。

  在每一届会议结束后,我们会通过线上渠道持续3到6个月跟进所有参会企业、个人的需求,在商务合作领域为大家提供最为便捷的通道,力求每一位参会的业界同仁都能够在游戏项目交易会有所收获。

  经过三年的努力,游戏项目交易会与国内外众多投资商和运营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服务国内中小型开发团队解决融投资、项目代理相关问题有着丰富经验和充足的渠道资源,已经促成数百单次商务合作。

  本次游交会议程如下:

  注:活动地址后续公布! 

本次游交会议程如下:
本次游交会议程如下:

  有意参加游戏项目交易会,可通过官网:http://www.youxivc.yzz.cn 或微信公众号( InvestGames )在线报名,商务合作联系方式如下:

  InvestGames-游戏项目交易会

  不喝可乐男 负责人

  QQ:9010538

  手机:18601783209 & 13003139838

  邮箱:buhekelenan@qq.com

  微博:http://t.qq.com/buhekelenan

  微信:buhekelenan

  赞助合作:

  联系人:笑先生

  手机:18610317078

  微信:xiaoyan0000

  QQ:32979264(偶尔)

  媒体合作:

  联系人:谢先生

  手机:18600118595

  微信:Thank_XM

  QQ:512320009(Thank)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激爽世界杯玩法 《天下3》迎来最嗨主场! 下一篇:《群雄逐鹿》冠军队“情比天高丶”战队宣传照首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