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也有经验值 《灵魂回响》升级之路

  由畅游代理的韩国奇幻卡通风MMORPG《灵魂回响》将于7月10日16点启动“破晓内测”。对比其他网游,《灵魂回响》的经验获取方式较为多样化,玩家可以通过体验主线任务获取经验,也可以组队欺负小怪兽升级,甚至连杀人都有经验拿。

  以下为前次测试总结的最优秀的三种升级方式。

  主线任务快又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验:★★★★★ 难度:☆ 收益:★★★☆

  《灵魂回响》中的主线任务是游戏中获取经验速率最高的方式之一,而主线任务奖励的大量装备与金钱也足以应对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副本奖励多又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验:★★★☆ 难度:★★☆ 收益:★★★★★

  《灵魂回响》中的副本不仅可以出产大量金钱与装备,经验获取速度也是同样的给力。但比起主线任务而言,刷副本的难度要高上一些,建议小伙伴们在熟悉本职业特性后搭配适当的灵魂技能进行挑战。当然如果你有稳定的基友队的话,副本效率就更上一层楼了。

  战场杀人够爽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验:★★★★☆ 难度:★★★★★ 收益:★★★★☆

  经过实际测试,当你战场胜率保证在70%左右时经验获取速度将超越主线任务。但70%的胜率实在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可以说战场升级是一柄双刃剑。打的顺利时,它提供的经验值与收益相当高,但如果RP不好总碰到猪队友,那真是分分钟想砸键盘啊。

[编辑:威水]
上一篇:独家西游礼包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手游下载破150万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