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巨作《灵魂回响》新版本来袭 迅游迎战破晓内测

  奇幻RPG网游《灵魂回响》在近期又宣布了最新的动态,官方证实将于2014年7月10日开启第二轮测试即“破晓内测”。作为由韩国知名网游公司Nvius历时四年开发的一款全新力作,在韩国本地公测便获得了惊人的战绩。以华丽的动作设定、高品质的游戏画面以及独创的无治疗战斗系统,打破了以往MMORPG网游的常规设定,让很多老MMO玩家不禁眼前一亮。

  与以往的暗黑风格不同的是,《灵魂回响》的主线剧情以国内玩家并不太熟悉的北欧神话为主旋律,从神话传说故事中截取了神与巨人的征战,渺小的人类为了反抗血腥的统治从而联合起来。其核心的剧情与游戏的名称和主线剧情一脉相承,那就是灵魂。作为虚无缥缈的灵魂,在该游戏中可谓是成为了一切战力的来源。

  此次新版本的更新主要加入了新的地图如冰霜雪国、烈焰山峦,这也被称之为“冰与火的世界”,还有全新的宠物系统,不过从目前更新情况来看,还不能用来直接战斗,主要还是侧重于游戏伴侣。此外游戏的核心玩法“灵魂之力”也进行了相应的加强,例如赋予了灵魂翅膀效果。

  虽然在剧情方面还是充满了人性的洗涤与战乱,但是游戏为了充分体现其靓丽的风格,并没有在游戏中设置太多的黑暗场景。为了能够展现人性中最灿烂的光辉,大多数场景都非常的清新自然。据悉,为了将这些场景尽可能的逼真,游戏主创团队还多次周游世界著名圣地采风,而这些地方大多数都有着洗涤人心灵的巨大作用。

  当然,有了好的画风没有雄厚的技术支持,游戏的画面也不可能让很多人满意,作为实力比较雄厚的韩国厂商。《灵魂回响》在游戏引擎和细节效果的优化方面下了大工夫,使其做出的每一个细节场景都异常的充满想象力,就像是超脱于灵魂与世俗之后,遁入空灵的状态;再加上精心设计的卡通人物以及风格形象各异的怪物,一瞬间会让你感觉到这是另外一个真实存在的奇幻世界;而极富幻想空灵的实录音乐,更是让整个游戏场景充满了独特的韵味。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沙漠场景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沙漠场景

  当然,除了这些表象的东西,《灵魂回响》还根据玩家的操作需求,进行了极为人性化的设定。每一个进入到《灵魂回响》中的玩家都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游戏的操作系统设定非常的简洁。基本的方向键配合数字键技能的释放,以及鼠标的转向点击,甚至继续几分钟即可掌握游戏的操作。当然简洁性还体验在任务的设定、副本战场的战斗等等方面,可以说《灵魂回响》即使是毫无经验的菜鸟玩家也能轻松上手。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任务边框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任务边框

  虽然在《灵魂回响》中,操作已经变成了次要的一部分,但是这并不代表这款游戏不值得深入探索,否则也不会在激烈的韩国市场上受到如此的重视。《灵魂回响》针对现有的玩家市场,主要以碎片化时间为主,很多玩家特别是新手玩家都不太喜欢过于复杂的操作。因此重内容的副本任务以及灵活多变的职业玩法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实战副本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实战副本

  目前韩服的射手职业仍然没有在开放之列,不过现有的职业已经基本可以满足玩家的需求了。通过前面的了解,《灵魂回响》虽然不是以操作为主要特色的游戏,但是由于采用了创新的无治疗战斗体系,在副本战斗的时候必须通过走位来弥补没有治疗职业的缺陷,因此相对来说,对于玩家的操作并没有削弱,反而在另一种程度上是一种加强。因此在一测通关副本时,很多玩家都发现除了必要的走位技巧外,更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游戏的网速了。因为在《灵魂回响》神谕首测时,很多玩家都因为没有一个流畅的网速保证而饮恨归来。其实,大多数网络卡顿只需要在游戏前开启迅游加速器即可轻松解决问题。根据实测,在开启迅游加速器后,游戏延迟降低幅度非常大,即使是跨网加速也能使延迟稳定在50Ms以内,并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保持稳定。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延迟得到显著降低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延迟得到显著降低

  在新手副本隐秘洞穴的实测中,因为只需达到10级即可参与本副本任务,但由于这样一个新手副本并不是太容易完成。很多跃跃欲试的新玩家第一次死亡都是在这个副本,究其原因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网络卡而导致没有及时避开伤害。很多职业没那么幸运,例如皮脆的法师基本抗不了几下就被打趴下了。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单人副本神秘洞穴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单人副本神秘洞穴

  不过在开启了迅游加速器之后,一切就变得相当简单了。利用低延迟的网络环境,可以轻松的把怪一个一个引到偏僻的角落进行击杀。特别是很多怪物不是需要必须击杀的,利用灵巧的走位可以轻松的避开。即使在面对两个以上的怪围攻时,也能轻松的先行秒掉其中一个之后,再去对付其他的。在面对BOSS时,首先进行回血然后慢慢的进行耗死,在BOSS出现红圈的AOE伤害时,特别要及时躲开,否则会受到重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奖励越高越好《诛邪》特色玩法之灵脉守卫 下一篇: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情比天高丶冠军专访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