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回响首测引关注 迅游加速器抢怪神器

  在叠加了韩国第一人气网游、天堂公司鼎力开发、搜狐畅游重金策划运营等诸多BUFF标签后,《灵魂回响》的首测就注定戴上了超高人气这一光环。在迎接首测的过程中,不少玩家不惜通宵达旦抓紧每一分一秒时间,甚至传出在之前的测试过程中,个别玩家甚至连续在线超过72小时。

  首先让我们来看下游戏的特色系统之一——AVATA系统,说道这一系统大多数玩家可能想到的仅仅是人物角色换装方面的种种表现。然而这个AVATA系统绝不仅仅是能够换装这么简单,据官方资料介绍《灵魂回响》在制作角色装备的贴图时,没有使用1张贴图来创建一整套装备,而是将角色的上身、下身、手、脚、头拆开,为各部分分别制作装备的贴图,因此玩家在游戏中进行换装操作时,即使只换一件最低级的装备,角色的外观都会有明显的改变。因此,单换装这一个简单的动作,就需要后台进行无比复杂的原始设计,这在另一方面也能看出游戏厂商对于细节的把控。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游戏的另一大特色系统——饱食度系统,作为一个表现游戏真实度的产品来说,饱食度这一系统可谓是“神来之笔”。 在《灵魂回响》中,食物不仅仅是单纯的BUFF。而是同“气力值”与“饱食度”等属性组合成了一个完整的系统。同真实世界中一样,游戏中的角色也会感觉到饥饿与疲劳,在这时就不能靠简单的休息来回复了,饿了就要吃饭。游戏中的食物主要分为两大种类,分别是“主食”与“甜点”。其中“甜点”的功效与传统网游相同,会为角色增加一个BUFF,暂时提高角色的某些属性。而“主食”的功效便是增加“饱食度”与“气力值”了。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饱食度系统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饱食度系统

  在游戏中,很多角色的技能都是需要消耗一定的气力值才能实现的,因此饿着肚子的时候就不能发挥出百分百的战斗力。而食物的获得途径也多种多样,玩家不仅能够通过特有的食物商店来购买,还可以学习烹饪技能,通过日常战斗获得的各种材料自己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单就寻找那些失传已久的传说级菜谱,就给本就丰富无比的冒险旅程增添不少不一样的“味道”!

  除了这些,作为一款动作扮演类网游,其战斗系统是否能够真正的符合实际的需要也是值得非常考究的一件事情。《灵魂回响》玩家不仅拥有攻击、穿透、暴击等多重属性,而且每个职业也有两个天赋分支可以选择,真正的实现“同性双休”。当然与名字相对应的灵魂战斗系统则是另一个非常特色的战斗系统。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灵魂技能加成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灵魂技能加成

  混沌灵魂是整个灵魂战斗系统最为基础的一个方面,无论施展任何灵魂技能都必须使用到,混沌灵魂的获得需要通过击杀与自己等级对应的怪物来获得。收集到足够的混沌灵魂后,玩家可以尝试将他们净化为可用的灵魂,而灵魂碎片就是施展灵魂技能的必需品。《灵魂回响》中的灵魂技能共有4种,分别对应4种灵魂碎片,可以为玩家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灵魂技能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灵魂技能

  据消息称,《灵魂回响》二测将于近期开放。各位玩家熟悉了游戏的各项系统之后,还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才能在即将到来的测试中大展拳脚呢?由于之前的一测时间较为短暂,很多慕名而来的玩家并没有真正的体验到游戏,因此在可预测的范围内,游戏二测的玩家将会比一测更多,大量玩家的涌入势必将给服务器带来沉重的压力。由此带给玩家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网路延迟程度的加重,造成在游戏过程中技能释放打不到敌方,怪物屡次被他人抢走等诸多非常悲催的事情。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一测时的人山人海场景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一测时的人山人海场景

  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玩家可以在游戏开始前就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来加速游戏,通过其遍布全国的加速节点足以帮助玩家应对任何的延迟,即使人再多也不用担心会给自己的操作带来任何的压力。在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之后,游戏延迟得到了显著降低,降低幅度高达92%。延迟降低后带来最为直接的影响就是保证击杀怪物的成功率大大增加,之前很多玩家都反映抢不到怪的现象将得到彻底的解决。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游戏延迟得到了显著降低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游戏延迟得到了显著降低

  以新手玩家来举例,其升级过程还是比较困难,一方面有新手玩家经验不足的原因,更多原因则是在战斗的过程中没有获得相应的经验,特别是刺客、守护者等非常考验操作的职业,稍有不慎不但击杀不了怪物甚至还会把自己搭进去。在前期的升级过程中,PVP战场的收获是非常可观的,但是在面对其他玩家的挑战时,低延迟的网络环境能够将己方的胜算大大提高,刺客的毒天赋就特别需要预判才能准确的命中对方。因此无论是应对抢怪难题还是PVP战斗,迅游加速器都将是你的“不二神器”!

[编辑:Echo]
上一篇:《永恒世纪》大型互动活动我是玩家即将开启 下一篇:史上最强萌宠《永恒世纪》元神养成详解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