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土豪霸主 到《永恒世纪》热血封测

  全新城战巅峰,爽快狂战到底!第四代城战网游《永恒世纪》热血封测火爆进行中,每天成千上万的玩家上线开城对战!每天20:20至21:00(除周三外)开启两场劲爆城战,欢迎全国各地的勇士,一起体验全新的城战新乐趣!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自6月6日封测以来,其震撼的新一代城战玩法一石激起千层浪,倍受广大城战迷的一致关注和五星好评!游戏不仅在画面上采用全新多元化玄幻风格,还在游戏主线上选取了古今中外元素组合成的新颖故事,更在游戏角色和技能、装备的塑造上费尽心思,制作出了精美绝伦的技能和霸酷狂拽的超爽私人装备,让你有意想不到的绝佳体验!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城战之下英勇玩家风云荟萃,创新之中玩法乐趣交叉融合!《永恒世纪》第四代城战震撼之旅火爆进行中,千万不要错过多重日常活动,有实力的玩家可每天轻松获得上万通宝、百万经验哦!《永恒世纪》的热血封测中一定能让你天天疯狂玩,一起爽快当土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热血封测火热正当时,在这变幻莫测,重重危机的玄幻世界中,看谁能奋发图强,脱颖而出,成为掌握战力的城战霸主?土豪城战体验就等你加入!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以“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为制作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乐趣玩法的新一代城战网游。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经典战役 高手教你见招拆招 下一篇:和游戏:合理设置游戏计费点至关重要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