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绝对不求人 《永恒世纪》装备手册

  土豪装备打造全民DIY,极品装备人人有!第四代城战网游《永恒世纪》世界中充满了各种惊险和未知的挑战,想要摆平一切艰难险阻,只有不断的历练才能成为真正的勇士,所以学会强化自己的装备势在必行!《永恒世纪》给了你想要的各种装备打造手段,升格、入魂、升星、复刻等等练就你的装备,更有神奇铭刻生产系统的自创属性玩法!只要你能了解并专注运用,就可以打造出私人订制级土豪装备,在《永恒世纪》之路,横扫千军!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个性装备强势来袭

  为玩家的土豪级装备打造设置更多的施展空间,为此《永恒世纪》不遗余力。在游戏中,装备打造拥有多种途径!除传统意义上的打孔、镶嵌、升星玩法,这里的装备不再局限于等级、价值限制,装备升格可以提升现有装备的等级;装备入魂可以将废弃的装备用于材料增加现有装备属性;而装备复刻系统更能保值您精心打造出的极品装备属性,将属性值转移到另一件装备上!真正的独特打造,个性装备强势来袭,你值得拥有!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生产装备独占优势

  想在战斗中独占优势,就需要有独特或者说技高一筹的装备武器的配合。而《永恒世纪》的装备生产系统,让玩家们通过对生产系统的升级、元神制造技能的升级等手段,就能产出武器、防具、饰品等全身上下的装备!通过生产而出的装备更有独特铭刻属性,甚至有机会获得类似“全基础属性+300”这样逆天的属性!尽情享受装备自己造的DIY快乐!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城战网游新起点,特色玩法尽在《永恒世纪》!永恒世纪创新的特色系统,加上绚丽的技能特效和逼真细腻的3D画面成为这款游戏最具吸引力的几大亮点。《永恒世纪》热血封测最后一日巅峰冲刺期,来打造趁手的装备一起纵横战场吧!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今日新服开启 等级上限59级解封 下一篇:地图即将修改 《终极火力》EFCup面临尴尬局面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