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持续中 《永恒世纪》封测战火弥漫

  天高网络旗下第四代城战代表作《永恒世纪》热血封测火爆持续中,该作凭借虚幻3引擎下的3D完美玄幻画面、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特色,封测一经开放即在PK迷、城战游戏爱好者,乃至高品质游戏追求者之间掀起一片战火热潮。不仅电信、联通两区爆满,玩家在《永恒世纪》官网论坛、贴吧、聊天群等地方也就职业特点、城战战术配合等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永恒世纪专题 永恒世纪下载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开测当天,《永恒世纪》就已印证了激爽战斗的特色。游戏中,城战、装备、家族等众多亮点让玩家们斗得不亦乐乎。大批家族涌入城战战场,城池占有权超2日都难达到,场面火爆非常。据官方粗略统计,封测截至今日,《永恒世纪》大大小小的家族战斗、野外战斗、竞技战斗等共发生了几万余场,上千人混战于战场中。不管是在玩家在线人数、玩家等级、家族数量、装备产出等方面,都保持着持续高涨的人气,单庞大的家族就已经有近千家!伽蓝神殿、战旗、灭世狂舞、王的家族、DK军团……各个家族在世界中铺天盖地的发布招募,积极壮大家族,时刻等待着在城战中守住城池或再夺更好资源!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简单粗暴 多个城池任选

  《永恒世纪》作为一款城战网游,降低了玩家加入城战的门槛,将直白的战斗模式以及全民接战的思路彻底融入游戏玩法当中。在《永恒世纪》中的城战,不分家族等级、不分玩家等级,只要你在家族里,就能参与!同时,在城战系统中,开放了中型城池、小型城池两种规模的多个城池。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资源的紧张需求,令作为家族团体们对城池中的资源更觊觎非常。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战斗节奏极快,不同城池不同资源,每周六天、每日两场的劲爆节奏,让攻城大战战况紧张非常,从宣战到开始战斗再到遇敌开战甚至有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取得胜利的,而一下夺得5城池的最强城战记录屡屡被破。为了资源与荣耀,在城战中而形成的家族仇怨在所难免,世界喊话上也出现了一系列的舆论大战!可以说,《永恒世纪》在不遗余力的带给玩家“根本停不下来”的极度畅爽战斗。

  一款以玩家为中心,以精品为尊,视玩家为上帝的产品,无需太多华丽的词藻包装,自然有其根深蒂固的用户群。封测的火爆场面,也证实了这一点。三年的积累,《永恒世纪》正继续努力着向完美产品逼近。《永恒世纪》热血封测火热进行中赶快叫上昔日战友,一起来战吧!

  《永恒世纪》官方网站:http://aoe.t7joy.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统领万军我为将 《夺宝传世》酷炫军衔上线 下一篇:得凉州者得天 《真传奇》火热攻城等你来战!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