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颂歌!《冰火破坏神》精制宣传片演绎魔幻大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启,大批钟情暗黑题材的资深网游玩家蜂拥入驻,类比“暗黑”系列的顶级游戏品质在开服仅数日就赢得玩家一致认可!

  冰火破坏神权威媒体礼包

暗潮汹涌,风暴降至
暗潮汹涌,风暴降至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官网: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bhdl.173.yzz.cn/binghuo/patch/Fireandice.exe

  在历史的长河中,任何生命都微小到如同尘埃,从诞生到消逝并入洪流,然而生命的光辉让原本的死气沉沉变得精彩和明亮。在多特拉斯大陆,善与恶简单分明,分明到把斩杀邪恶作为我们毕生的使命!我们常常思考何谓善恶,当邪龙王的野心笼罩整个世界,濒临毁灭的无力感统治着感观。肆意将其他生命剥夺的自私毫无疑问是邪恶,将他人最后的希望抹杀则是罪恶!而善与恶是相对的,为大陆的光明挺身而出,同罪恶展开永久对抗的身影正是光明利剑!

  《冰火破坏神》精制宣传片: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lXbgG0nIVic/

  《冰火破坏神》首个精制宣传片同不删档测试火热上线!游戏独家特色之一——巨龙作为重头角色在开篇率先登场亮相,制作团队以纯熟的手法将古老传说中的重头戏刻画得惟妙惟肖。粗糙干裂的皮肤沟壑分明,自从它诞生起的,大陆的风霜轮回它皆亲眼见证,巨龙也将是贯穿整个宣传片的线索之一。

巨龙贯穿故事线索
巨龙贯穿故事线索

皇城是王权的象征
皇城是王权的象征

  难以抵挡的统治权诱惑

  大陆的终极形态是强大统治弱小,对此我们深信不疑。龙被赋予了翱翔苍穹的能力,从远古时代就开始流传关于这个种族的传说,强大的破坏力足以震慑其他的族群!它们当然就是创世神统治大陆的第一助手,然而龙也存在善恶之分,当多特拉斯大陆失去神明的监管,之前协助神祗管理大陆的巨龙们也逐渐失去约束,对比他们弱小的种族为所欲为。邪恶源自于贪婪,当原本的欲望被满足,剥夺更具诱惑力的东西就是它们下一个目标,目标逐渐膨胀带来的将是毁灭性的灾难!

每个人都在龙息山脚降生
每个人都在龙息山脚降生

凛冬成为人们朝圣的场所
凛冬成为人们朝圣的场所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夺舍有术 《一世仙缘》勇战怪物获新生 下一篇:新版《降魔》公测新服今日15时震撼开启!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