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四连发 《吞噬苍穹》洞府探究竟

  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凭借出色的画面品质,激情的战斗表现,丰富的休闲元素,为玩家打造一个波澜壮阔的修仙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呼朋唤友一同接受战场的洗礼,也可以深居简出过着闲云野鹤般的生活,还可以在自己的洞天福地里修身养性率性而为。 

  吞噬苍穹专区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休闲娱乐四连发
《吞噬苍穹》休闲娱乐四连发

  洞府日常 轻松赚取建设值

  每天一轮五次的洞府日常任务可谓是玩家一大福利,不仅能从中得到丰厚的经验奖励还能获得不菲的建设值回报,建设值用途之广在洞府中比比皆是,比如升级洞府、养灵进化、扩建地块,充分丰富你的游戏课余时间噢。具体任务也十分简单易做,比如洞中打怪,潜入他人洞府等,不费时不费力,轻松赚取建设值。 

洞府日常 轻松赚取建设值
洞府日常 轻松赚取建设值

  种菜采摘 将娱乐进行到底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在经历了一天副本开荒、战场中虐人与被虐、任务清理后,闲暇之余享受舒适惬意的田园时光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吞噬苍穹》中的洞府就为仙友提供了这么一处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种植作物,收集采摘,然后提高生活技能,优哉游哉,何乐而不为呢? 

种菜采摘 将娱乐进行到底
种菜采摘 将娱乐进行到底

  修炼聚灵 打坐经验有加成

  游戏中,人物可以打坐即拿经验的途径有两条,一条是门派听经,另一条就是在别人或自家洞府的莲座上修行。当然修行也有技巧,根据洞府内聚灵等级不同,能拿到的经验也有差距,分别为当前等级经验的9%、10.5%、12%、13.5%、15%五个不同层次,所以想要更多经验,就赶快升级你的聚灵吧!如果你是懒汉一枚,也可以世界频道喊一喊,等好心人邀请你拜访洞府,就在那里打坐也能得到经验加成。 

修炼聚灵 打坐经验有加成
修炼聚灵 打坐经验有加成

  神秘功能 敬请众仙友期待

  相信很多玩家已发现,除了上述的玩法,洞府中还有两处未知领域充满神秘色彩,一处摆放着巨大的熔炉,一处默默绽放着硕大的莲花,功能还未开放,就已吸引诸多仙友前来探秘,它们究竟作何用?在下个版本的测试中,《吞噬苍穹》将告诉你答案!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官方微信:tunshicangqiong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迅雷携手灵石游戏 打造修仙巨制吞噬苍穹 下一篇:佳节来临 《斗仙》赛龙舟赢情侣“双人游”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