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名将排行榜 起凡群雄逐鹿天梯系统预告

  哥终于有个地方可以看个人排名了!起凡《群雄逐鹿》在日前发布了新版本“风雷之音”的更新公告,但是黄月英、徐盛和蔡文姬重做并不是此版本中最大的更新内容。事实上,风雷之音版本的客户端中已经带上了一个神秘的系统,也就是早前并未公布过的绝世名将系统。这也是起凡《群雄逐鹿》继去年成功推出“逐鹿神将榜”之后,再度更新天梯系统。直接统计个人战绩排位的“绝世名将排行榜”将在一段时间之后亮相。 

  群雄逐鹿专区 群雄逐鹿下载

起凡《群雄逐鹿》天梯系统预告
起凡《群雄逐鹿》天梯系统预告

  天梯排位启动 直接统计个人战绩

  “天梯”对于玩家们来说并不陌生。这个通过ELO规则直接计算胜负局关系和数据再产生排位的积分系统,是竞技类游戏最常用的积分系统。在成功推出计算英雄排名和各项能力TOP10的“逐鹿神将榜”之后,《群雄逐鹿》将正式推出“绝世名将排行榜”。此排行榜的数据来源是玩家们在“群雄天梯排位游戏局”中的战绩表现。

  阶梯式等级成长系统 绝世名将等你来

  天梯系统将采用阶梯式等级成长系统,整个天梯排位暂定为:兵卒、伍长、什长、百夫长、千夫长、万夫长、大将军七大组。不仅各等级的命名会参考三国历史中的军衔等级,从兵卒成长为大将军的过程更是一次代表着梦想和拼搏的历程。除此以外,每个大组还将细分为五个小,即1到5级,实现更细致更有目标的等级系统。而最重磅的内容莫过于“绝世名将排行榜”,此榜单的入选对象将是大将军组的前1000名玩家。是不是绝世名将,请用战绩和排名说话! 

起凡《群雄逐鹿》天梯系统预告
起凡《群雄逐鹿》天梯系统预告

  战绩中心全面更新 更优荣耀展示

  为了配合天梯排位系统的上线,起凡战绩中心也将迎来全面改版。原来的“游戏等级”将在保留原有数据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天梯排位等级”,而新加入的“排位战绩”标签则能让玩家查询到整个天梯战绩。其中包括经验、胜率等基础信息,以及战损比、击杀数等核心数据。另外,排位战绩板块还会作为个人数据分析中心存在。玩家在天梯局中的所有游戏行为,都会被系统化的进行分析。最终系统会判定玩家更偏向于哪种类型英雄。目前的起凡英雄已经被定位为:刺客、射手、军医、军师和战士这五类。 

风雷之音版本专题
风雷之音版本专题

  群雄逐鹿狼烟四起,新的战斗马上就要打响。《群雄逐鹿》天梯系统等你来战!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7月福利 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CDK免费得 下一篇:不需要基情 知名Coser浅浅化身武魂足球宝贝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