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福利 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CDK免费得

  全民热血等你来战!7月4日,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即将正式上线!为迎接这场“年度史诗大戏”的开幕,今日,《激战2》合作国内12大游戏媒体,正式启动免费放送CD-key活动,所有参与的玩家,均有机会免费获得《激战2》88元数字版CDK一枚!

  激战2专区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7月4日上映 年度大戏“迈古玛之门”

  7月4日,《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即将正式上线,全新世界事件将带来更多精彩挑战。风裔离开迷城峭壁之后遭遇可怕的空难,等待你去揭开真相;挑战你操作和智慧极限的全新成就将会解锁;丰富的奖励和装备等待着冒险者体验;全新史诗纪实系统也将正式推出。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Living World是《激战2》每两周进行的全新内容和功能的更新。如果说传统游戏的大型资料片是将一部电视剧拍好后一次性释放出来,《激战2》的Living world就是小快灵的美剧,每周随拍随播。每一个Living world承担了资料片的作用,玩家会遇到新的副本、新的成就、新的地图玩法以及影响世界走向的剧情事件,玩游戏也如同追剧一般,这就是Living world带给玩家的游戏魅力。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从2013年起,《激战2》欧美服率先启动了Living world,在整个第一季中,总计开放了约20余集Living world,从第一集“风暴前夕”到最终篇的“决战狮城”,熔火联盟、以太之刃海盗、钟表大军和剧毒联盟,泰瑞亚世界出现的种种邪恶纷纷登场,好戏接连不断!现在,国服首次Living world,第二季第一集“迈古玛之门”7月4日将全球上映,精彩大戏值得期待!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88元数字版CDK 5天时间免费拿

  为了迎接Living World年度大戏震撼来临,从7月1日起至7月5日,《激战2》将联合国内12大游戏媒体开启为期五天的88元数字版CDK免费送活动,还没有登陆泰瑞亚大陆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从今日起(7月1日),17173、多玩、新浪游戏、网易游戏、178、游久网、超级玩家、电玩巴士、太平洋游戏网、766、52PK、766等12大游戏媒体的《激战2》CDK发放活动将陆续开放,助力玩家们如愿获取奖励。(注:各大游戏媒体活动内容不同,请玩家登录各大游戏媒体网站参加活动)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7月4日,《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将正式上线,泰瑞亚大陆的年度大戏正等待着你! 

《激战2》CDK免费得
《激战2》CDK免费得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CD-KEY购买:http://gw2.kongzhong.yzz.cn/mall/index.html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yzz.cn/index.php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星际一下欢乐一夏! 星际2邀你畅游ChinaJoy 下一篇:绝世名将排行榜 起凡群雄逐鹿天梯系统预告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