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周年如此暖人心 《QQ三国》再出情感视频

   七年的时光,究竟能改变什么?当我们从青涩的少年成长为社会的栋梁,当最流行的元素从红警星际变成微信微博,当我们钟爱的球星纷纷挂靴退役,仍有一款游戏与我们一起面对风雨,一起迎接欢乐与泪水……近日,腾讯横版mmorpg《QQ三国》正式迎来七周年庆典,在两大新服和八大主题活动的簇拥下迈入第八个年头。而与此同时,全新青春微访谈视频的登场,也为此次七周年庆典增添了不少温馨感人的色彩。

  《QQ三国》周年庆专题:http://sg.qq.com/cp/a20140618znqj/

《QQ三国》活动海报
《QQ三国》活动海报

  玩家娓娓道来 七年情感一朝汇聚

  如果要给《QQ三国》此次七周年青春微访谈视频加上一个修饰词,那么“接地气”三个字可谓是相当合适。你瞧,没有明星大腕友情客串,也没有杀声震天的三国战场,更没有精心设计的催泪桥段,有的只是若干三国玩家讲述自己的游戏故事,或是谈论对三国人物的理解。但从玩家们的反映来看,正是这样看似平淡无奇的视频,让他们在七周年之际放飞思绪,跟着视频里那些主人公一起穿越时空,回到了当年刚刚接触《QQ三国》的懵懂岁月。

什么秘密呢?
什么秘密呢?

  那时,一切都如梦似幻。玩家们在《QQ三国》里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加入了更大的军团,收获了更完美的爱情,自然也有了更温暖的游戏体验。七年之后,虽然曾经一起战斗的朋友们已经天各一方,但那些精彩的瞬间却更像美酒般历久弥香,最重要的是,我们无比盼望与他们重逢的那一刻。

  延续优良传统? 情感视频接连不断

  据悉,此次《QQ三国》推出青春微访谈视频,也是继五周年庆、六周年庆之后第三部青春微电影,虽然视频的风格较之以往有着不小的改变,但不变的是视频传达出的良好氛围,以及玩家们之间的深厚情感。那么,在以往这三期视频里,玩家最喜欢的是哪一期呢?

还记得一起玩过的QQ三国吗?
还记得一起玩过的QQ三国吗?

  “前两年的视频像是在看一部电影,主角们的故事让人想起了自己当年在游戏里的快乐时光,而今年的微访谈让我们玩家自己讲故事,最纯粹朴实的话语也传递出浓浓的感动与回忆。”某位《QQ三国》的资深玩家这样评价近年来的游戏周年庆视频,而这样的评价也似乎代表了大多数玩家们的看法,或许在未来的八周年情感视频里,屏幕前的你也有机会登场亮相?

  当然,除了令人倍感温暖的青春微访谈之外,《QQ三国》此次七周年庆典可谓亮点频频,史上最大手笔的八大活动,加上6月27日开放的新服“木牛流马”和“跃马檀溪”,不仅为新玩家们提供了绝佳的入驻良机,更让大批老玩家再度重回《QQ三国》,拾起自己最初的账号,继续与朋友们一起征战三国。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QQ三国》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编辑:coco]
上一篇:《天下3》玩家专享美食福利!吃免费霸王餐 下一篇:诚意做游戏才能成功 专访普游天下CEO李晶晶
分享到:

QQ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