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迎国庆 “采菊秋风”活动抢鲜爆料

  十月一日国庆佳节将至,三国世界普天同庆,《QQ三国》欢天喜地迎国庆与万千国民共贺祖国成立63周年。为了带给三国玩家一个愉快欢乐的国庆长假,《QQ三国》精心策划了“采菊秋风闹国庆”活动,让三国国民的国庆假期分分秒秒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超多活动资讯抢鲜爆料。

采菊秋风闹国庆
采菊秋风闹国庆

  尝鲜体验 意犹未尽盼开启

  《QQ三国》为了使三国国民有一个近似完美的国庆节,在9月16、17日开启了两天的“采菊秋风闹国庆”活动体验,让三国玩家感受到了丝丝国庆佳节的欢乐气息。当然,两天的活动尝鲜体验让更多的三国玩家感受到的是意犹未尽以及念念不忘,纷纷期待着9月29日活动的正式启动,可以痛痛快快尽享活动之魅力。

活动流程
活动流程

  秋菊盛放 羞涩潘匠护菊花

  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正值秋菊盛开的季节,今年《QQ三国》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开放地异常的鲜艳。传闻中,在三国主城出现了硕大的七彩菊花,把三国世界妆点得更有节日的热闹气氛。据可靠消息称,三国主城还将有一位站街的羞涩居家园艺小男森——新晋NPC潘匠出现,卖萌的同时肩负起这护菊大使的重任。

华丽秋景 全新面貌迎国庆
华丽秋景 全新面貌迎国庆

  华丽秋景 全新面貌迎国庆

  国庆节的到来,自然也为三国的玩家们带来了七天长假,《QQ三国》秋意浓浓,正是金秋赏菊的最佳时节。另有消息透露,《QQ三国》早早地便为国民们准备了全新的地图,将以全新的面貌共同庆贺国庆佳节。华丽丽的菊花,五颜六色甚是好看,随机出现在主城中,玩家们可要齐心协力浇菊护菊让美丽长存。

QQ三国游戏截图
QQ三国游戏截图
QQ三国游戏截图
QQ三国游戏截图

  《QQ三国》“采菊秋风闹国庆”活动将于9月29日重磅开启,国民齐期待。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 。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2年6月26日《青春在这里最美丽》校庆五周年已全新 上线,快乐家族杜海涛出任QQ三国荣誉校长,领衔名校跨服大PK、狂欢游园会、青春微电影,这个夏天,邀您一起玩转青春!

  《QQ三国》官方网站:http://sg.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教你玩转《天龙群侠OL》 揭秘不花钱妙招 下一篇:喜欢PK很简单 大唐2不拼爹也能成就大事业

QQ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