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独代回合新游《灵域》7月16日首测

  今日,欢聚时代宣布,正式与国内知名游戏研发厂商淘乐达成合作,获得日前曝光的2D修真回合制网游《灵域》的独家代理权,并于7月16号开启首次灵动测试。

2D回合修真网游《灵域》7月16日灵动首测
2D回合修真网游《灵域》7月16日灵动首测

  Q版玄幻大作 带来全新回合体验

  《灵域》是由深圳淘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以修仙为背景的2D回合制大型MMO,玩法继承了经典回合制游戏的精髓,并糅合了众多的创新元素,打造出强调社区化交互为核心,配合多元化玩法并行的全新游戏形体验。

宠物造型Q版乖张
宠物造型Q版乖张

  《灵域》采用Q版清新画风,画面精细,场景复古,饶有兴味。游戏场景画面的水准在国内业界属中上水准,拥有较强的亲和力,能够给予玩家很好的第一印象,同时游戏场景画面极好地烘托了玩家角色的造型,使得画面的动态和静态部分完美融合,达到和谐的统一。

人物造型可爱时尚
人物造型可爱时尚

  作为玄幻题材回合大作,《灵域》大气磅礴的背景故事,曲折动人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互动剧情,都让这款游戏与国内的玄幻小说热潮有着天然的血缘关系,研发阶段,在国内某知名小说平台调研中发现,对玄幻题材回合制游戏欢迎的玩家占到七成,这也是多家平台企业看好这款游戏的重要原因之一。

  陌陌版MMO 交友、结婚、庄园体验真实互动

  《灵域》研发团队认为,回合制游戏在玩法上很难和同类产品区分,但在社区玩法、社区属性上则千差万别,真实的人与人互动、和谐的虚拟社区关系,是玩家持续玩下去的需求。而《灵域》就是要打造一个高度真实的虚拟社区,让玩家获得像玩陌陌一样的趣味性。

  在游戏中,建立帮派、携手闯荡自然不在话下,还能和志同道合的密友结拜,一起战斗时提高自动保护几率。当遇到另一半时,就和心上人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吧,穿上喜庆的大红新装,在鸳鸯祠前拜堂成亲,月老在婚礼现场洒下喜糖给四方宾客,让人羡慕万分。如果想有自己的一个小窝,就建立庄园吧!幽雅舒适的新居,趣味盎然的游戏氛围,尽情体验动手建房子、做家具的快乐!

Q半回合新体验
Q半回合新体验

  官网今日上线 激活码预订同步开启

  《灵域》在曝光消息放出不久便吸引了众多修真题材爱好者以及玩家的注意,在7月16日首测开启之前,概念官网已于今日上线,激活码发和更多游戏内容,稍后将一一曝光。“灵域ol”贴吧和官方微博均已开通,快去那里和小伙伴们“敲诈”官方福利吧!

  《灵域》本次测试名称定为:灵动首测,正好与《灵域》产品本身的修真故事相契合。把握了游戏曝光以后玩家持续上涨的关注度,YY游戏在宣布代理消息的同时发布首测消息,可以看出来其对于游戏品质的信心,也让关注这款回合修真大作的玩家能提前体验到《灵域》的魅力。

社区化交流玩法丰富 交友游戏两不误
社区化交流玩法丰富 交友游戏两不误
 轻松休闲回合社区网游
轻松休闲回合社区网游

  YY游戏在运营游戏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配合《灵域》过硬的游戏品质势必会让这款2D回合修真游戏走得更远。强调清新、自然、宁静的游戏风格的《灵域》会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灵域》7月16日灵动首测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唐泽]
上一篇:纵横闯关街机无双 《魂之猎手》今日无双内测 下一篇:叶子猪DH视频组周刊 LOL一周精彩视频推荐
分享到:

灵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