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火拼战歌MV 倩女服务器联赛火药味浓

  继《倩女幽魂2》玩家自制战歌MV,千人阅兵,摆字“WE NB,U SB”高调宣战服务器联赛之后,另一支战歌MV在今日引爆,区别于前者的人海战术,该支MV着重展现了12名精英精彩备战的故事,大跳骑马舞挑衅意味十足。倩女服务器联赛即将打响,玩家火拼战歌MV火药味甚浓!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叶子猪大神白金礼包 倩女幽魂2活动

  《倩女幽魂2》官方网站:http://qn2.163.com/fab

  《倩女幽魂2》下载地址:http://qn2.163.com/download

  视频

12名精英大跳骑马舞火拼战歌MV
12名精英大跳骑马舞火拼战歌MV

  战歌MV火拼:输人也不输阵仗

  《倩女幽魂2》全新服务器联赛今夏开战,以服务器为单位的战斗模式,使得同服玩家空前团结,论坛贴吧中以服务器名义放狠话的比比皆是,前日更有某服务器千人集结游戏盛大阅兵。

  作为回应,今日发布的这支战歌MV颇有“赢在质量,不在数量”的意味,整条MV以12人为主角,讲述了他们信心满满备战服务器联赛的故事,12人V字队形大跳骑马舞的镜头挑衅意味十足。

  该视频刚刚发布,论坛就有人不屑一顾:“跳骑马舞这么老的梗也敢拿出来秀?且等着我们的震撼战歌MV。”倩女玩家还会有哪些霸气侧漏的战歌MV?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职业偃师的通天傀儡助阵服务器联赛
职业偃师的通天傀儡助阵服务器联赛

  倩女大数据:12V12的打斗最带感

  MV中出现12人不是偶然,而是因为此次服务器联赛12V12的对战方式。倩女开发组积累了三年的对战大数据,总结了10余种对战模式,小到1V1的门派宗师,6V6的比武大会,再20V20的关宁校场等,更有数百人的帮会联赛,最后将服务器联赛定为12V12的对战方式,人数过少会使得战斗变成装备和技能的碾压竞技,人数过多又使得个人的精彩发挥埋没在人海战术中。

  为了增强战术性,倩女服务器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派出12人,团队总数为60人,是最弱者对最强者的田忌赛马?还是强强对抗的争锋相对?多变的出战顺序必将大大增强比赛的可看性!

 倩女大数据总结12V12最适合联赛
倩女大数据总结12V12最适合联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游《降魔》新服火爆 最新装备玩法介绍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新手福利 千万金币随你花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