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古风圈!众大神翻唱倩女2联赛战歌《百战诀》

  《兰若词》、《画壁》等《倩女幽魂2》原创主题曲,歌词意境动人,旋律悠扬柔美,催落了无数痴男怨女的泪,深得玩家甚至是音乐人所喜爱。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活动

  近日,倩女2为服务器联赛定制的古风战歌《百战诀》,一改抒情风格,燃情四射,同样受到了追捧,发布当天便强势登陆某原创音乐榜三甲,更吸引了众多古风圈大神翻唱。

古风燃歌《百战诀》吸引了众多古风大神激情高歌
古风燃歌《百战诀》吸引了众多古风大神激情高歌

  大神献声 挑战超高难度古风战歌

  《百战诀》是在古风圈颇负盛名的音乐唱作人小曲儿首次与网易雷火合作的单曲,在某原创音乐网站发布10天,播放量已超过12万。

  该歌曲将日式热血与古风元素完美的融合,尤其是高潮部分的超高难度,吸引了Braska、文子轩、RaJor、哆啦坠子、人衣大人、卡修Rui等众多古风圈大神前来翻唱挑战,围观的粉丝们都笑言“现在是全民百战诀”。

  大神们翻唱《百战诀》的风格各不相同,有的霸气外漏,有的萌萌哒,但都让大伙听得浑身是劲,不少粉丝的“单曲循环都被这首歌承包了”。

文子轩为《百战诀》精心制作的海报
文子轩为《百战诀》精心制作的海报
《百战诀》MV中,倩女知名NPC也登台献声
《百战诀》MV中,倩女知名NPC也登台献声

  唱出江湖梦!翻唱战歌领诱人奖品

  据悉,由于《百战诀》反响热烈,《倩女幽魂2》官方举办了翻唱大赛,提供给玩家一个担任主唱的机会。只要配合伴奏带演唱、录制不少于一分钟的作品,发布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就能获得覆盖百座城市、3000多家电影院的免费电影票,还有机会赢得内含精美周边、限量坐骑等礼品的天工宝匣炫装版.

精美的天工宝匣炫装版,等着《百战诀》翻唱大赛的玩家来拿
精美的天工宝匣炫装版,等着《百战诀》翻唱大赛的玩家来拿
玩家的联赛热情已被战歌点燃
玩家的联赛热情已被战歌点燃

  目前,倩女2首届服务器联赛还在做开赛前的最后准备,但战歌《百战诀》的火热,诸位古风圈大神“吟歌一曲颂战魂”的激情,已经提前将玩家带入了金戈铁马、旌旗蔽空的战斗氛围中。想展现一下自己的唱功吗?想展现自己的实力与才智吗?那就来关注《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霸气总裁一掷千金《魔域》比基尼美女争花魁 下一篇:《问道》新服掀夏日狂潮 五大活动连轴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