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解说新战场!海涛加盟倩女服务器联赛

  Esports海涛,大家都知道是专注Dota的顶级解说,还有没有其他战场能吸引他呢?

  日前,海涛在微博称,自己将担任《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的解说,与玩家分享MMORPG中最精彩的战场。言辞犀利、幽默的他会给我们送上哪些结合倩女特色的段子呢?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活动 倩女幽魂2叶子猪大神白金礼包

知名解说Esports海涛
知名解说Esports海涛

  段子一:捕捉小倩,收入麾下

  “大家看!这里有一只落单的Boss小倩,我们可以尝试捕捉她,并将她收入麾下!有美女随军出征,这就是人生啊!”在海涛解说《倩女幽魂2》首届服务器联赛时,上面这句是最有可能出现的台词之一。

  聂小倩、宁采臣、黑山老妖、姥姥等极具倩女风格的野外BOSS,是倩女服务器联赛战场的独特创新元素。只要击败他们,占领其元神使其臣服,即可将其招入麾下,为己方团队而战!海涛认为,小倩等拆塔狂魔级别的Boss佣兵,是打破僵局的关键因素之一,不过,收服小倩时,一定要做好视野看清形势,不然被对手抓到就相当麻烦了。

海涛微博宣布担任倩女联赛解说,众多粉丝围观
海涛微博宣布担任倩女联赛解说,众多粉丝围观
击败小倩,她就会为你而战!
击败小倩,她就会为你而战!

  段子二:偃师、异人,关门放小弟

  《倩女幽魂2》有九大职业,并且有各自的职业定位和特色技能,如甲士拉仇恨、医师治疗、魅者控制、侠客辅助、DPS输出,团队间的配合将主宰联赛的胜负。

  海涛称,英雄搭配和克制,在Dota等竞技项目中很常见,倩女联赛的单场规模是12v12,又有九大职业可选,可以产生非常多的搭配组合,对战场面一定十分精彩。

  “好,他发现这边敌军在占领据点,看他们如何包抄……哎,怎么突然就冒了这么多敌人出来?甲士顶上去!方士和射手糊他们一脸!偃师和异人关门放小弟!”激动之时,海涛是否会用这样的解说来点燃观众的激情呢!

全服上下齐心,方能攻城拔寨,无坚不摧
全服上下齐心,方能攻城拔寨,无坚不摧

  段子三:将计就计再就计又就计

  “将计就计再就计又就计还是要就计,你像这反反复复来来回回,这就是魅力所在!”作为海涛的经典语录之一,也适用于极具策略性的倩女服务器联赛。

  体验过新战场设计的海涛称,盘古秘境战场包含了很多竞技元素,既有Dota所有的三路资源合理分配,又有Dota所没有的可占领“祭坛”和团队英雄升级模式,考验的就是玩家之间的技战术。

  此外,5场同时开战的比赛总分定单局胜负,与电竞的BO3、BO5来说,也更需要“将计就计”、“虚中有实、实中有虚”等策略,就算服务器平均实力稍逊对方,依旧可以用“田忌赛马”式的智慧赢得胜利。

“盘古秘境”中的祭坛,占领3个即可唤醒沉睡的盘古之力,对敌方产生削弱效果
“盘古秘境”中的祭坛,占领3个即可唤醒沉睡的盘古之力,对敌方产生削弱效果
全新战场“盘古秘境”鸟瞰图,场地内错综复杂,箭塔林立
全新战场“盘古秘境”鸟瞰图,场地内错综复杂,箭塔林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打造永不下线的兴趣社交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今日内测 新玩法紧扣“真诚”主题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