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练习赛引燃竞技热情 倩女2服务器联赛报名开启

  在《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选拔赛7月17日20:00开启报名,诚邀天下英雄之时,练习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民无门槛参与,请所有玩家前来一战!

  同时,在7月18日(明天)中午,天工巧大区的“万里长城”、“禹贡九州”、“京杭运河”、“都江堰”四组万人新服开启,让玩家能尽享来自倩女的暑期狂欢盛宴。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客户端下载    《倩女幽魂2》活动   

  过把高手瘾 倩女练习赛引发玩家练兵狂潮

  在服务器联赛钦定的战场上练习是什么感觉?就像去华山论剑台或紫禁之巅一较高下一般,即便不是高手,也能玩出大侠风范。因此,自7月10日“盘古秘境”战场开放以来,已有7万多人次参与过练习赛,一时间,赛场入口人头攒动。

  练习赛是大神小神们备战联赛的绝佳演兵场。他们为整个服务器荣誉而战,训练起来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放过,无论是熟悉战场地形、战斗节奏,还是了解祭坛、野外BOSS等全新元素,甚至连各职业如何更精准配合也一一演练。

  当然,其他玩家也没有放过这一体验全新战场的绝佳机会,“华山绝顶比过剑,紫禁之巅约过战,盘古秘境推过线”,这光是说出来都高端大气上档次,更何况官方还会为所有完成练习赛的小伙伴送上丰厚经验和帮贡的惊喜奖励?

倩女各路英雄在练习赛中日夜操练
倩女各路英雄在练习赛中日夜操练
九大职业完美配合,方能攻城拔寨,无坚不摧
九大职业完美配合,方能攻城拔寨,无坚不摧

  踏平全服志在夺冠 自制战歌展现练兵成果

  

战歌MV视频

  什么能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答案是点击就送的屠龙宝刀?那你就OUT了!

  在激情澎湃的联赛战场,为统领千人的强力指挥送上振奋三军士气的战歌,更能在问鼎全服的路上越走越远!

  日前,官方放出了由《兰若词》作者荀夜羽填词,古风圈新秀小曲儿演唱的战歌《百战诀》,但热情的玩家们表示“这还不够!”

  于是,有民间玩家导演,在紫禁城中集结数百人摆字“WE NB,U SB”,展示自己“踏平全服,志在夺冠”的雄心壮志,也被评为“史上最嚣张战歌MV”。而在参与练习赛后,更多热血玩家参与到战歌MV的拍摄制作中,为自己的服务器加油助威!

服务器联赛定制战歌《百战诀》,为英雄们加油
服务器联赛定制战歌《百战诀》,为英雄们加油
数百人战歌MV彰显上下齐心的练兵成果
数百人战歌MV彰显上下齐心的练兵成果
[编辑:coco]
上一篇:七大特权震撼来袭 《醉逍遥》新服【魔宗】明日开启 下一篇:《永恒世纪》巨城攻略 战国时代降临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