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Online》今天公测 享受最炫的3D视觉盛宴

  由兴采网络旗下运营的3D魔幻网游巨作《突破Online》今日7月3日14点正式公测,届时将有最精彩、最激烈、纯免费的公测活动等你来参与,所有玩家只需熬过短暂的倒计时,便能零距离体验这个刀光剑影的3D魔幻世界。精美的CG画质、霸气的魔力装备与坐骑、极限的BOSS挑战、精彩的穿越剧情都供你任意体验,一起来吧,让你热血沸腾的《突破Online》绝对不容错过!

  点击查看《突破Online》官网>>>http://tp.mayiyou.yzz.cn

  点击下载《突破Online》客户端>>>http://tp.mayiyou.yzz.cn/Download.aspx

突破Online截图
突破Online截图

  3DIMAX画面体验

  IMAX 3D就是指“巨幕立体电影”。其中,IMAX指的是“巨型超大银幕”,全称为Image Maximum(图像最大化),被誉为“电影的终极体验”,分为矩形巨幕、IMAX 3D巨幕以及球型巨幕三种。3D则是three dimension(三维、立体)的缩写,指的是立体电影。《突破Online》游戏采用最100%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引擎打造出极致3D效果,提供更强大的游戏功能,为玩家带来极致游戏体验。仅仅0.7G的环保微型客户端让玩家可以在极为流畅的运行环境下,而且能给玩家带来3DIMAX画面体验,精益求精的画面雕琢,引人入胜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

突破Online截图
突破Online截图

  环保微型客户端

  3D魔幻网游巨作《突破Online》以自主研发的高科技引擎打造出极致3D效果,并通过顶尖的优化水平将客户端压缩在0.7G,让玩家可以在极为流畅的运行环境下,尽情享受《突破Online》带来的极致视觉盛宴!随着玩家对网游的质量越来越关注,现在游戏普遍的超大客户端已经非常普遍,但是《突破Online》打破了常规,客户端仅仅只有0.7G,然而这0.7G的微端却同时带给玩家的是欧美巨作般的游戏体验!

突破Online截图
突破Online截图

  三国穿越剧情

  你还在看穿越小说,穿越电视剧吗?你OUT了,《突破Online》穿越剧情让你回到三国鼎立的战国时代,体验那烽火连天的战争豪情!

  爱冒险,玩穿越,精彩刺激的玩法尽在3D魔幻巨作《突破Online》!现在,穿越无疑成为了我们生活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小说、电视剧中的穿越剧情比比皆是,当然我们的网游也不能落后啦!《突破Online》中的三国剧情不同于传统的副本,进入了三国剧情,你就来到了这个战乱的时代,真正会给你一种穿越的感觉!妹纸们都在玩《突破Online》,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和妹纸们一起畅游《突破Online》,亲身体验,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穿越剧!

突破Online截图
突破Online截图

  五大职业大揭秘

  欲入游戏世界,必先了解其职业。在《突破online》游戏中,不同的职业代表着不同的人生信仰。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若想在魔幻网游世界中如鱼得水,那选一个合适的职业是非常有必要的!《突破online》的世界不是一天建成的,五大职业也不是瞬间就崛起于你我眼前,骑士、狂战士、弓箭手、元素法师、牧师,五大职业各有所长,骑士拥有所有职业最顽强的生命力,在游戏中拥有超高防御和超高血量,充当着“肉盾”的角色,身披铠甲冲锋陷阵毫不畏惧!狂战士是天生为战斗而生的角色。作为一个擅长于近距离作战的专家,狂战士能娴熟地使用大剑、巨斧和重锤这样的武器。毁灭对手就是他们唯一的乐趣,而他们健壮刚硬的身体和不顾一切的进攻方式使他们随时都能爆发出无比强大的破坏力,碾碎敢于阻挡在他们身前的任何敌人。弓箭手他们拉响弓弦的声音就是战斗的序曲,精准的远距离攻击更是近战同伴的保护神,与远程弓箭手为敌是最不明智的选择!元素法师天生能感应到水火土气四大元素,善于利用自然的力量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他们对于四种基本元素有着极深的研究,能够随意的利用四种元素的特长释放出各式各样的魔法,让敌人防不胜防。牧师最大的特点就是救死扶伤,在战场上,厌倦杀戮与纷争的他们会在队伍后方默默付出,振奋队友的精神,并对他们进行不断的治疗,从而成为队伍的强大后盾!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用神圣的魔法来复活队友,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职业!

突破Online截图
突破Online截图

  《突破online》游戏中活动精彩,玩法有趣。只要坚持,无论完成那一项都会让你经验飙升,囊袋满盈,等级飞速提高!这样你便可以轻松感受魔幻网游世界的的乐趣,勇闯天下不平路,尽情的发挥你的英雄气概、侠肝义胆!精美的CG画质、霸气的魔力装备与坐骑、极限的BOSS挑战、精彩的穿越剧情都供你任意体验。《突破online》已经震撼降临,带着你的激情和热血,一起驰骋《突破online》的魔幻世界吧!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敬请关注《突破Online》官方网站,>>> http://tp.mayi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三国国战给你竞技新体验 下一篇:《最终幻想14》预售今日开启 722不删档宣传片公布
分享到:

突破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