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武侠 《侠客无双》专注代入试剧情

  明朝末期,宦官魏忠贤当道,忠臣杨涟惨遭灭门,传杨涟临刑前著有血书一封,内有明朝重大机密,交于其子杨云璁手中。武林九大门派接连接到神秘信函,信上所述杨云璁身怀惊天机密。九大门派掌门相继派出门下精英奔赴青龙堡,不惜一切代价争夺杨涟之子。

  无差别战斗武侠网游《侠客无双》由云蟾游戏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纳米引擎打造,游戏目前正在火爆内测中,新服【苍穹】即将开启,游戏拥有代入感十足的剧情动画以及丰富的活动任务玩法,将共同为玩家编制一个扣人心弦的武林江湖。

  【任务剧情 还原历史】

  以明代为背景打造的 《侠客无双》,在汲取了诸多传统武侠小说经典元素的同时,还原了如“辽东战役”这样为人所知的历史事件,力求让玩家置身于游戏感受到最真实的武侠世界。配以业内顶尖的高光法线贴图技术,升级原有HDR电影级画质,直达4K级画质。大家可以将主机接入4K电视,精湛的画面和动态光宛如置身游戏,网游客厅时代即将到来!

魏忠贤登场排场好大
魏忠贤登场排场好大
各怀鬼胎 揭秘不为人知的江湖
各怀鬼胎 揭秘不为人知的江湖

  【颠覆传统 自成黑暗一派】

  传统武侠网游所体现的“侠义”精神是一直应该被推崇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人的心理已经不再单纯。我们需要更多另类的、能反映时代特征的武侠网游。黑暗武侠网游相对于传统武侠网游最大的突破在题材方面。《侠客无双》的各大门派各有特色,有千方百计想要除去杨云璁以绝后患的少林,以己私立为主的霹雳堂,背负复国大业的慕容等;游戏故事可以是历史事件也可以是根据名著改编,但是在世界观上必须绝对颠覆,也就是既尊重历史又质问历史。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刀剑快斗-再现真实武侠
刀剑快斗-再现真实武侠

  【体验快感江湖路 各类玩法终成侠】

  《侠客无双》作为一款黑暗武侠网游,它的游戏故事虽然以明末历史为依据,但却打破人们对魏忠贤、少林、慕容等历史人物和传统门派的思维定势。游戏以更加辩证的方法论去重新审视历史,认为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所有的人都生活在欲望之下。同时在玩法上,游戏从心理学出发,根据人的报复、施虐、暴怒等心理特征,释出通缉、审问、暗算等玩法;从而使玩家在畅快游戏之后得到心灵的慰藉,宣泄现实的压抑情绪。

武林绝学-信手拈来
武林绝学-信手拈来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关注《侠客无双》微信了解最新资讯

  点击进入《侠客无双》官方网站>>> http://www.xiakeol.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蜗牛携音乐侠恋舞学院参展E3 揭秘世界舞蹈大赛 下一篇:痴傻一生 《奇迹来了》来异界血站长征
分享到:

侠客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