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战力最大化 《永恒世纪》装备也疯狂

  战斗是大型3D城战网游《永恒世纪》永恒不变的主题,第四代城战网游《永恒世纪》热血封测火爆进行中,已为玩家们呈现着精彩激烈的竞技场、家族战、大型城战等一系列大规模战斗玩法!千变万化的装备玩法,更能助你在这宏大战斗中疯狂一把!精良的装备绝对让你在战场上的优势立竿见影!为了荣誉为了兄弟,赶快投身《永恒世纪》热血狂战中,证明自己吧!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你玩过私人订制级别的装备玩法么?在《永恒世纪》这新一代的城战大舞台中,装备玩法作为游戏中PK实力体现的重要部分,其千变万化的玩法实现了众多玩家对装备要求的渴望与畅享,使装备发挥着更为卓越的需求魅力。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在吸取了众多RPG游戏的精髓后,提炼设计出了玩法多样、功能强大的装备打造体系。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生产、合成、收集、复刻、洗练、升格、入魂、破魂、镶嵌、套装搭配等诸多手段对自己的装备完成提升和搭配,为玩家开创战场霸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无论什么时候,将精力投入到《永恒世纪》的装备打造中,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精彩感受。而在热血封测期间,游戏内外,关于更好的打造装备的讨论,也一直是此起彼伏。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不论你是英雄还是勇士,倘若你还有那一丝雄心气魄,那么请拿起你的“武器”,穿上你的“盔甲”,《永恒世纪》热血封测正在进行中,绝对是你在新一代城战时代展现魅力的绝佳舞台!

  关于《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是由天高网络历时三年、耗重资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品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以“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为制作理念,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震撼逼真的城战系统、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多重福利的家族系统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乐趣玩法的新一代城战网游。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何在?《赤壁之战》35万公会争霸赛开启 下一篇:再见《终极火力》武器积分收藏系统 难现珍惜永久枪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