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何在?《赤壁之战》35万公会争霸赛开启

  天下英雄何在,35万大奖来袭,2014年全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首届公会争霸赛正式开始啦!游戏不删档封测将于7月17日震撼启动,会战天下豪杰,抢夺终极大奖,新服【定鼎西川】和【称霸汉中】等你一起来战个痛快。赶快召集兄弟,呼朋唤友,一起来加入吧,35万公会大奖就是你的了!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抢夺大奖:http://cb.6hgame.yzz.cn/huodong/ghzb/

首届公会争霸赛
首届公会争霸赛

  【一重惊喜:35万公会争霸赛】

  7月17日,《赤壁之战》将重磅启动不删档封测,本次测试官方隆重举办了首届公会争霸赛,奖金高达35万元。本期大赛共有15个名额奖励,机会较多,奖励也无比丰厚,如果你是激情澎湃的玩家团队或游戏公会,千万不要错过哦!如果参赛公会在比赛中获得官方认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资格时,还有机会在以后的每个月里,领工资,拿大奖。

为了军团而战
为了军团而战
人气火爆
人气火爆
一起征战天下
一起征战天下

  【二重惊喜: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除此之外,《赤壁之战》官方还隆重举办了十大游戏活动,强势助威此次不删档封测。7月11日至8月31日,精彩活动连续不间断,有iPhone6、超萌游戏周边,海量手机话费和游戏点卡,等你来一网打尽。轻松一点,豪礼多多,游戏有激情,生活无烦恼,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三重惊喜:全新卡牌国战 不一样的国战】

  作为2014年全新的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完美地融入了当前时尚的手机游戏卡牌玩法。让三国无数名将与美女,化身精美卡牌,进入游戏中为你而战。卡牌之间还可以升级、进化、吞噬和重生等,让你在战斗中历练出最强的美女副将。与此同时,卡牌玩法也将完美融入国战系统中,让广大爱好国战游戏的玩家,体验到卡牌国战的另类玩法与热血。

美女卡牌等你来收集
美女卡牌等你来收集
技能酷炫 PK劲爽
技能酷炫 PK劲爽
军团副本 神兽助阵
军团副本 神兽助阵

  2014全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7月17日震撼开测,热血新游,不得不玩,还有丰厚大奖等你拿,一起来大战三百回合吧!

[编辑:唐泽]
上一篇:买IPad不用再裸《赤壁之战》召唤好友赢千元大奖 下一篇:让战力最大化 《永恒世纪》装备也疯狂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