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星赛季 《梦三国》福利好礼送不停

  随着2014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线上战队赛的开赛,一场横跨全国的超级联赛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这场联赛,不但是无数电竞玩家成就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无数国风竞技玩家的福利天堂!在娱乐星赛季进行期间,各种赛事的福利活动将轮番上阵,让你拿奖拿到手抽筋!快来参与吧!

全名星赛季,签到送大礼!
全名星赛季,签到送大礼!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日—11月10日

  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前往活动页面进行签到,连续或是累积签到达到一定的条件可以领取超多奖品。

  活动规则:1、 梦三国游戏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2、 本次活动模式分为连续签到和累计签到两种。

  3、 两种活动模式只要达到要求能同时领取奖励。

  4、全程连续签到的玩家,将由官方抽取出幸运玩家,并提供幸运大奖。

  5、每种礼品每天限量发放。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要每天点一点,奖品就可以拿回家啦!想要拿奖品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签到活动奖品
签到活动奖品

  参与地址: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starroot/SignIn.html

  新人大转盘,升级赢大奖!

  本届娱乐星赛季不但为广大玩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比赛,更带来了丰厚的奖品!而且,就算你是一位新玩家照样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礼品。在赛事期间,梦三国特别为广大新手朋友开启了一个大转盘福利活动,只要升级就可以参与抽奖,金冰神羽等超级装备正等你去领取!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日—11月10日

  抽奖规则 :1、2014年7月1日以后注册的玩家,且《梦三国OL》等级达到3、5、8、10级分别可以抽奖一次。

  2、每个玩家达到特定等级都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总抽奖数最多4次。

  升级就有礼!既可以享受游戏乐趣,又可以获得丰厚奖励,这样的活动不参与就可惜了哦!

  活动地址: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starroot/draw.htm

  全民星赛季,梦三国好礼送不停!想要奖品的朋友就快来参与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00英雄》小悟空参上 新英雄技能曝光! 下一篇:梦塔防10日不删档 最后一轮偷跑测试开始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