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山东新服国色天香 今日开启

  “庭前芍药妖无格,池上芙蕖净少情。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东京城。”热播的甄嬛传中,孙俪饰演的甄嬛用刘禹锡的诗,在众人面前替皇后出了口气。而这次《梦幻西游2》选取牡丹的“国色天香”为名,在7月11日中午12:00山东区增开新服,带小伙伴们一起在花丛中遨游。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挑战特权礼包    

增开新服,焕然一新
增开新服,焕然一新

  【菏泽牡丹,比肩洛阳】

  牡丹为花中之王,素有“国色天香”之称。每年花期在4-5月间,也就是谷雨前后。相比其他华中,牡丹的特点就是朵大色艳,奇丽无比,有红、黄、白、粉紫、墨、绿、蓝等色,如果细究起来上百种品种都有。花瓣重叠而生,姿态优雅端庄,花香袭人。

国色天香的牡丹团簇在一起
国色天香的牡丹团簇在一起

  在我国,牡丹是富丽繁华之象征,称之为“富贵花”、“百两金”。家中种植牡丹、挂有牡丹图样的十字绣很多见,家居用品上牡丹也是常常被刻画的对象。早在唐代东都洛阳栽植和观赏牡丹之况极盛,白居易诗曰“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2012年,除洛阳之外,以山东菏泽赵公社牡丹可与之比肩,五彩缤纷的花海,香艳无比,吸引着无数游人。

  【最美新服,等你来战】

最美新服,在花海中遨游吧
最美新服,在花海中遨游吧

  山东菏泽古称曹州,牡丹种植有数百年历史。宋时牡丹以洛阳为多,自明开始,种植中心已移至曹州。发展至今,菏泽以有上百个品种,数千亩牡丹田,每年谷雨前后,曹州牡丹连阡接陌,艳若蒸霞,蔚为壮观,堪称中华之最。

新的地盘,开始新的旅程
新的地盘,开始新的旅程

  有了一个“国色天香”的名字,谁来与花王争锋?这注定是最美新服,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玉笑珠香,美人在怀花香在侧,在这里开始一段新的游戏征程,说是最美的开始不为过吧。“乱花渐欲迷人眼”,在这锦簇的花海里,《梦幻西游2》相约在7月11日中午12:00山东5区——国色天香。

[编辑:coco]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7月版本更新 服务器进程继续推进 下一篇:仙剑压轴登场 《幻想神域》逆天阵容迎公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