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劈100次变身小强 《吞噬苍穹》渡劫之旅

  由迅雷游戏与灵石游戏联手打造,3D世界级玩仙大制作《吞噬苍穹》现已开启限号不删档测试。今日,官方首曝趣味渡劫视频,为你揭开正统的“渡劫飞升”玩法,将雷劈进行到底!渡劫成功后,你还可以体验刑天、御灵云兽、祝融、雷神等11种惊蛰变身形态,快来加入这场奇幻的逆袭!

  吞噬苍穹叶子猪专区

  《吞噬苍穹》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点此进入>>http://t.030303.yzz.cn/

  野和尚挨雷劈 《吞噬苍穹》渡劫玩法剧情视频:

  极度还原 史上首个拟真渡劫玩法

  在以往的修仙网游中,“渡劫”一词出现过不少,但基本都是以活动挑战或任务等形式出现,称不上对道法修仙过程的正统还原。而在《吞噬苍穹》中,你将可能接触到真正的“天打雷劈”。游戏还设置了九重天雷、乱世心魔等渡劫方式,为玩家带来一场赤裸的逆天考验。

  渡劫一:九重天雷

  当玩家的道行达到了筑基期后,需要到固定的区域进行渡劫试练,雷劫的重数会随着道行的等级而增加。

  《吞噬苍穹》的九重天雷,从天而降的无数次雷劈,将会考验玩家的极致耐性。在被巨雷“蹂躏”期间,你还可以寻求队友支援,助你顺利渡过劫难。

《吞噬苍穹》九重天雷
《吞噬苍穹》九重天雷
《吞噬苍穹》遭受雷劈
《吞噬苍穹》遭受雷劈
《吞噬苍穹》求助外援
《吞噬苍穹》求助外援

  渡劫二:乱世心魔

  你敢面对真正的自己吗?在《吞噬苍穹》的心魔渡劫中,你将要战胜另外一个自己。过场动画出现时,游戏会随着雷劈幻化出你的第二个真身。你要做的就是浑身解数与之抗战到底,当你的心魔被打败后,它会变成黑影随之消失,此时渡劫宣告成功。

《吞噬苍穹》心魔衍生
《吞噬苍穹》心魔衍生
《吞噬苍穹》击退心魔干扰
《吞噬苍穹》击退心魔干扰
《吞噬苍穹》战胜心魔
《吞噬苍穹》战胜心魔

  超强电闪雷鸣 打造史诗级恢宏气势

  《吞噬苍穹》非常注重对雷劈效果的渲染。游戏采用了参数建模的手法,实时模拟了雷电、龙卷风等自然现象,打造直冲天顶的恢宏气势。巨大的雷劈造型和爆裂音效,再搭配黑云压城的厚雾背景,从而产生山崩地陷的即视感。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触手千万伏特的雷电威力,用身体感受天雷的洗礼,来一次真正的怒犯天颜!

《吞噬苍穹》实时模拟雷电景象
《吞噬苍穹》实时模拟雷电景象
《吞噬苍穹》感受雷电威力
《吞噬苍穹》感受雷电威力

  惊蛰十一变 化身战斗御灵神兽

  成功渡劫后,随着人物道行的提升,你还可以进行惊蛰变身。《吞噬苍穹》汲取了中国二十四节气与神话古籍,创造了刑天、雷神、冰凤凰、混沌、祝融、共工等御灵造型,每种变身形态具有不同的自然属性。当玩家获取任务变身状态后,变身BUFF有赋予新的属性。你还可以将他们置身技能栏,点击右键即可轻松释放,成为你的独门绝杀技能。

《吞噬苍穹》共工
《吞噬苍穹》共工
《吞噬苍穹》雷神
《吞噬苍穹》雷神
《吞噬苍穹》御灵云兽
《吞噬苍穹》御灵云兽
《吞噬苍穹》祝融
《吞噬苍穹》祝融
《吞噬苍穹》刑天
《吞噬苍穹》刑天

  【关于渡劫】

  根据正统道教的说法,成仙的过程,本身也是一个逆天而行的过程。既然是逆天而行,那么天就会对逆天而行的修真者给予阻拦,这个劫一般就是指的天雷。玩家积累了一定的修为后,即可进行“渡劫”。只要能够在雷击中不死,便可飞升仙界。

  《吞噬苍穹》史上首个全拟真渡劫玩法,忠实还原了道法经典中的“渡劫飞升”理念。完善的修仙题材再现,为你开启一场由内到外的蜕变之旅!

  更多信息请关注:

  《吞噬苍穹》微信: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腾讯微博:http://e.t.qq.com/thelingshi

  《吞噬苍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703696970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3D世界级,玩仙大制作

[编辑:唐泽]
上一篇:《黑金》战境英雄至上 全新冒险超级体验 下一篇:倩女名人集体献唱 服务器联赛战歌《百战诀》燃情首曝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