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末机甲伝喜获台日代理 强化海外市场布局

  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产业中的领头羊,继2013年其旗下产品《铠甲三国志》以在台湾地区连续七周蝉联排行榜第一的成绩打开东南亚市场的局面后,2014年再接再厉,其大型客户端游戏《暗黑之光》成功开启不删档首测,开测当日近万玩家同时在线,收益率已比肩一线产品,此外,其页游产品《汉末机甲伝》刚刚上线就被日本ACCESSPORT株式会社和37wan的争相抢去了海外联运的合同! 

颐博游戏《汉末机甲伝》海外获誉
颐博游戏《汉末机甲伝》海外获誉

  凭借着拥有中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天津以其丰富的海洋资源和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资源,辐射着京、冀、鲁、豫、内蒙等多个省市、自治区,在传统行业特别是制造业和物流方面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是在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产业中,天津的表现一直平平——产业链的的落后,人才的匮乏,资金的不足等等客观条件的制约,使得这颗渤海湾上的明珠在信心时代的浪潮中略显黯哑,颐博游戏黑马一般的成绩,令这个古老的城市焕发出一种别样神采! 

领跑渤海湾的天津
领跑渤海湾的天津

  颐博游戏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先进的理念广揽天下英雄,其中研发团队的的核心成员绝大部分都有国内一线厂商的工作经历,都有至少5年以上的丰富从业经验和成熟的项目经验——雄厚的人才储备是颐博不断推出并优化产品,在“精品游戏”之路渐行渐远的最强基石,此外,人才结构“老中青”三代结合使得青年人的热情活力与经验丰富的员工不断碰撞,产品总能给用户带来不同的惊喜,满腔的投入换来的是用户无限的支持,端游产品《暗黑之光》开测当天的爆棚的人气,足以证明颐博游戏在玩家中的影响力! 

颐博游戏《暗黑之光》的爆棚人气
颐博游戏《暗黑之光》的爆棚人气

  文化部“十二五产业倍增计划”中对游戏行业明确指示:

  “增强游戏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民族特色、健康向上的原创游戏发展,提高游戏产品的文化内涵。鼓励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游戏技术、电子游戏软硬件设备,优化游戏产业结构,促进网络游戏、电子游戏等游戏门类协调发展。鼓励游戏企业打造中国游戏品牌,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信息产业也在以跨越式的速度发展着,颐博游戏以黑马般的成绩扛起了天津民族游戏的大旗并交出了优异的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渤海湾老工业基地在信息时代的春天,不日即将来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性感来袭 《大侠Q传》名美人玩法大曝光 下一篇:国产3DMOBA新游代号105 解析3D竞技操作规则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