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杭州玩家见面会落幕 现场精彩回顾

  7月12日,《神武》来到了杭州这座让无数人倾倒的美丽城市,在“淡妆艳抹总相宜”的西湖,与一百六十多位神武玩家欢聚一堂,成功地举行了《神武》今年的第二场玩家见面会。在位于浙江大酒店的活动现场欢笑不断,不但有精彩的恶搞视频,还有将游戏中的快乐延续到现实的玩家互动环节,最后玩家与策划零距离互动的问答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感谢玩家们的一路相伴,《神武》在你们的支持下必将精益求精,越来越好!

见面会拉开帷幕
见面会拉开帷幕

  《神武》与你相聚杭州,缘聚西子快乐同行

  浅凝婉柳,雨乱青衫。如水墨画般的风景名城杭州与同样国韵风格的《神武》似乎在骨子里便有着不解之缘。杭州也是《神武》玩家的聚集地之一,见面会报名开启当天杭州玩家就纷纷踊跃参与,为了早一点目睹《神武》的到来,活动当天不少玩家早早就来到现场,热情无限地给《神武》捧场。

早早到场的《神武玩家》
早早到场的《神武玩家》
热辣的开场舞
热辣的开场舞
神牛公仔
神牛公仔

  《神武》玩家超有爱,趣味游戏嗨翻天

  热辣的开场舞过后玩家们上台分享了超有爱的游戏经历,有的因《神武》结为夫妻并有了可爱宝宝,有的在《神武》上嬉笑怒骂结下不解之缘,《神武》不只是一款优秀的游戏,同时也承载着无数玩家满满的回忆!紧接着便是刺激有趣的游戏环节,玩家们以生动的面部肢体表情,和让人莞尔的心有灵犀,赢走了一只又一只的神兽公仔,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神武》情侣玩家
《神武》情侣玩家
趣味游戏嗨翻天
趣味游戏嗨翻天
  策划玩家齐聚首,《神武》因你更美好

  在刺激有趣的趣味游戏之后,与策划零距离交流的互动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玩家们踊跃向《神武》主策天浩提问,在解开游戏中的疑惑的同时,还积极为《神武》出谋划策,甚至在活动结束后还留在现场与策划交流不舍离去,有这样热心的玩家,这么亲民的策划,《神武》必将越来越好!

《神武》玩家争相提问
《神武》玩家争相提问

  萌宠满天飞,见面会圆满落幕

  见面会当然也少不了《神武》的萌宠们,玩家们尽兴而来,抱着萌宠公仔满载而归,见面会也圆满地落下帷幕。缘聚西子,快乐同行,快乐神武,感谢有你。

玩家与萌宠
玩家与萌宠
全家福
全家福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唐泽]
上一篇:星耀360 游戏全景盛典举办在即投票进入白热化阶段 下一篇:这也太坑爹了 《贵圈真乱》第一集剧照曝光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