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今日内测 新玩法紧扣“真诚”主题

  U7游戏年度奇幻战斗题材大作《罗德岛战记》暑期特别新服【捷拉贝尔】今日正式撼世登场,全新开放的60级剧情副本卡拉之战,第三阶段服务器进程解封,以及69级等级上限开放,为玩家们能体验到更高层次的激战快感创造了更自由宽广的游戏环境。

  罗德岛战记专区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新服专享礼包

  新服开启时间:2014年7月16日14:00

  服务器名称:捷拉贝尔

  此外,我们还为加入新服的玩家特意准备了专享大礼包,双重心意新老玩家共回馈等一系列贴心活动,喜欢享受对战乐趣的玩家还可以报名参加王者对抗赛。为了迎接新服【捷拉贝尔】开放,《罗德岛战记》邀请全服玩家们共同参与到这场精彩的夏日狂欢中,一起体验我们为这次盛宴特意准备的三项夏日诚意特设。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卡拉之战副本视频

  王者对抗赛报名方式>>>>http://bbs.u7u7.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243&extra=

  签到领心意大礼包>>>>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709LuodedaoQiandao/index.html

  新服双重心意六大福利>>>>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711/index.html

心意双重保障,感受我们的真诚
心意双重保障,感受我们的真诚

  【第一设:新挑战 进程解封至69级】

  经过了前两个阶段的服务器进程解封,玩家们对游戏的热情远远超乎了我们的想象,以我们无法预估的速度在飞速地成长着,这也是大家对《罗德岛战记》最大的肯定,所以作为对大家忠实相守的感恩,我们最先拿出的诚意特设就是将提前解封第三阶服务器进程,也就是说玩家将可以提前体验到60至69级等级段的游戏内容,提前感受60级全职业套装的魅力。

新服、新内容、新玩法
新服、新内容、新玩法

  【第二设:新副本 剧情副本卡拉之战】

  配合第三阶段的进程解封,《罗德岛战记》在游戏内容上也绝不会令大家失望,60级剧情副本“卡拉之战”也会提前与玩家们见面,40级剧情副本中的卡拉这次将会卷土重来,在上一篇剧情中我们已经了解到在帕英雄战争结束,分裂联合军与最后暗中帮助联合军杀死贝鲁特的幕后黑手露出水面,原来推动英雄战争等一切事件的人都是与沙鲁巴因起名的灰之魔女卡拉所做。卡拉为了重新复活整个灭亡的魔法王国,操控罗德岛的历史,期望依靠破坏女神卡蒂斯的力量来复活整个魔法王国。卡拉的阴谋暴露之后,利用卡拉的魔法头冠附身在蕾莉亚身体之上,前往露诺亚湖着手解放魔神王卡蒂斯。得知卡拉的阴谋,同时为了拯救被控制的蕾莉亚,帕恩、莱德莉特与史列因一同前往露诺亚湖,阻止卡拉复活卡蒂斯的阴谋。这次玩家们是否能彻底粉碎卡拉的阴谋,阻止她最后的疯狂,最终的决战即将拉开序幕。

新剧情副本卡拉之战
新剧情副本卡拉之战
首创连贯式剧情概念
首创连贯式剧情概念
与卡拉的最终对决
与卡拉的最终对决
本文导航
上一篇:挑战解说新战场!海涛加盟倩女服务器联赛 下一篇:硝烟四起 战火不断《梦三国》夏日激情无限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