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貔貅全服发放 即日亮相《秦时明月》手游

  一部伟大的武侠作品,要历经多少岁月的洗涤,才能成为广大读者心中不可磨灭的精神食粮?《秦时明月》给出的答案是:11年。

  从2003年温世仁先生抱着病躯呕心沥血构架起这个宏伟的武侠世界,到2007年杭州玄机科技《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第一部“百步飞剑”的惊艳亮相;从“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等后续动漫的广受好评,再到2014年触控科技获得正版授权推出手游《秦时明月》赢得千万用户美誉,《秦时明月》一路上有着太多的坎坷和感动。

  8月8日,《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大电影将正式上映,触控《秦时明月》手游作为唯一官方合作手游,与亿万秦迷一起,共同拉开《秦时明月》新时代的帷幕!杭州玄机科技也表示将与触控科技紧密合作,给予触控《秦时明月》手游全力支持,共同推动秦时品牌的发展!

触控秦时手游-大电影唯一合作手游
触控秦时手游-大电影唯一合作手游

  豪情回馈,全服发放貔貅

  《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中,一只来历神秘的神兽貔貅将与主角们建立牢固的羁绊,与他们共同闯荡天下。而这只表情萌爆的貔貅也将进入到《秦时明月》手游中,成为与玩家日夜相伴的忠实伙伴!

  为了回馈千万手游玩家的厚爱,《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将向每个玩家免费赠送一个貔貅蛋,只要你精心培养,细心照料,貔貅便会在8月8日《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正式上映之际破壳而出,一展嗷首瞠目的优美身姿, 跟随玩家一起踏上“百家争萌”的秦时之路!

《秦时明月》手游全服发放貔貅
《秦时明月》手游全服发放貔貅

  上古祥兽,追随有缘之人

  貔貅,又称辟邪、天禄、百解,从别称中就可看出这是一只十足的祥瑞神兽。传说貔貅能吞万物而不泄(绝对的吃货啊有木有!),因此有纳食四方之财的寓意,有赶走邪气、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

  而在《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中,貔貅将以一个蛋的形象出场,只有遇到有缘之人,它才会真正孵化,并追随有缘人的足迹,守护一样东西(具体啥东西?剧透拉仇恨啊!),不仅外形可爱,而且机智勇敢,届时必将引得众多粉丝欢笑不断。

3D电影中表情各异的萌宠貔貅
3D电影中表情各异的萌宠貔貅

  同步更新,多彩趣味活动

  作为《秦时明月》大电影的唯一合作手游,触控科技旗下的《秦时明月》手游也将对游戏进行同步更新,貔貅也将通过各种渠道与玩家们亲密接触。

  貔貅是聚宝敛财的神兽,而唯有身强体健,才有幸消受财富。《秦时明月》手游特别绘制了貔貅健身操,健康财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也是蛮拼的~来跟小貅貅动起来吧为健康充值~

萌宠貔貅一:健康操八图连播
萌宠貔貅一:健康操八图连播

  考眼力,考谋略,考记忆,《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信同时还推出貔貅翻转游戏,类似连连看的游戏模式,更加可爱的貔貅表情,在五十步内完成试炼就可以与貔貅亲密接触哦~~而且步数越少,得到的龙魂称号也更为拉轰,24步以内获得“龙魂之主”的称号,24-40步为“龙鳞术士”,40-50步则为“龙仆”,50步以上,就与萌宠无缘,不能将其唤醒,也无法获得称号啦!

萌宠貔貅二:微信游戏-貔貅翻翻翻
萌宠貔貅二:微信游戏-貔貅翻翻翻
扫二维码 参与貔貅翻转赢大奖
扫二维码 参与貔貅翻转赢大奖

  推翻秦王朝的残暴统治是每个玩家的终极理想,但整日只知复仇与天下大任未免也太过枯燥,就让貔貅陪伴着你,一起走完这艰险而漫长的征程吧!

  关于触控《秦时明月》手游

  《秦时明月》手游改编自同名系列动画《秦时明月》,由玄机科技正版授权、原创动漫团队全程监制、触控科技代理发行和运营。

  《秦时明月》手游是一款角色收集型RPG卡牌游戏。华丽精美的游戏画面和技能特效,携手百位动漫人物,100%再现动漫剧情,特邀原版动漫原声倾情献声。游戏凝聚了动漫七年以来的精髓,渗透了动漫阐释的中华古典文化,带领玩家在指尖领略秦末乱世的风云变幻!

[编辑:coco]
上一篇:盛夏内测《西游无双》激活码发放渠道开通 下一篇:畅游GAME+发布会多款大作曝光 现场全程图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