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大英雄 《大侠Q传》独创名人系统大比拼

  《大侠Q传》以全武侠的形式,用独创的名人系统,将武侠世界各个耳熟能详的顶尖大侠融合起来,在同一个江湖中,演绎刀光剑影、恩怨情仇,全明星大侠必将演绎一个完全不同的武侠世界。原本称霸单一武侠江湖中的大侠们,战力比拼又如何?谁才是《大侠Q传》大英雄?

  魔教教主 一统天下

  东方教主是江湖上举足轻重的人物,《葵花宝典》欲练神功、必先自宫的残忍八字,流传江湖。东方教主正因为自宫的勇气,成就了一代霸主。作为《大侠Q传》首推重点名人,东方教主有着傲人的实力,作为25级就可携带的名人,却有着75级的能力,装上宝物绣花针后,还能再提升20级的能力,只能用“逆天”两个字来形容。

东方教主名贴
东方教主名贴
结交东方教主
结交东方教主

  幽灵宫主

  幽灵宫主白菲菲让人又爱又怜,对沈浪痴心一片:白菲菲身世凄苦,带着仇恨来到江湖之中;白菲菲在仇恨中长大,武功独具一格,两个专属技能:易装术、楚楚可怜,是《大侠Q传》前期最具策略的名人技能,受到广大玩家的极度青睐。

白菲菲名贴
白菲菲名贴
结交白菲菲
结交白菲菲

  痴情小姐

  富家小姐朱柒柒,任性、天真,敢爱敢恨,无所顾忌。专属技能:玉女剑法与凝气护体,《大侠Q传》中前期唯一的补刀名人,攻击目标造成伤害之后,若目标气血低于一定程度,则可以额外造成一次伤害。

朱柒柒名贴
朱柒柒名贴
结交朱柒柒
结交朱柒柒

  一个楚楚可怜、美丽动人;一个天真任性、敢爱敢恨,既好看又实用,还有比她们更拉风的伙伴吗?

  四条眉毛 西楚留香

  陆小凤与楚留香分别号称“侠探”与“盗帅”,是武林史上,最为特立独行的两大风流人物,让万千少女迷恋、沉醉。楚香帅更是武林史上,唯一一个能与小李飞刀比肩的人物,《大侠Q传》中,楚香帅专属技能:处处留香、盗帅,典型的内功高手。作为65级阶段的四星名人,名气也是最大的,带上他闯江湖,绝对风光。

西楚留香名贴
西楚留香名贴
结交西楚留香
结交西楚留香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Echo]
上一篇:荣耀即吾命 《赤壁之战》出国任务激情多 下一篇:那些翻墙看球的日子 新大话2世界杯开战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