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给自足乐趣多 月影传说新生活技能介绍

  侠少闯江湖,没钱简直寸步难行。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资料片“盛世临安”即将开测,新版采集技能强势来袭,带工具、带活力、带分布点,各种新花样带着玩,抛弃旧版的枯燥无味,增添多重趣味,进入全民采集时代!

夜幕套装
夜幕套装

  【新旧版采集技能大比拼】

  在新版采集技能里,外出采集需要携带采集工具,没有或不足可是无法进行正常的采集。材料分低高级,工具也有档次之说,大侠们在平时的采集过程中,使用高级的采集工具可以获得额外的材料。由于采集要耗费一定的活力值,侠士若想在消耗相同活力值的情况下,还能获得更多的材料,不妨提高自己的生活技能,通过相应等级的天工制作出高级工具。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与旧版相比较,新版采集技能的亮点还在于材料分散在各个野外地图,并随着材料的高低分布在不同层次的地图里。想要获得材料,各位大侠得前往不同的野外地图,等待刷怪点随机刷出的材料宝箱,点击即可采集。

  【活力值的各种恢复方式】

  和生活技能一样,采集的疲劳与否是根据侠士目前所拥有的活力值来判断的。如果耗尽自身所有的活力,将无法继续愉快地推动采集大业,严重影响养家糊口的收入发展。

江湖新体验
江湖新体验

  进入疲惫期的侠士们不必过分担忧,获取活力的途径可是多种多样的。有耐心的大侠可通过挂机时长来恢复精力,或者完成相应的任务得到活跃值后换取活力值,而迫不及待的豪侠则可以选择在异宝斋挥掷一定的元宝直接获得增加活力的神秘丹药。

  【职业平衡新体验】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资料片“盛世临安”将至,全新职业平衡抢先体验!《月影传说》体服即将对外开放,有兴趣的月影少侠可前往体服率先感受纵横江湖的快感和乐趣。无论师出天王还是来自明教,不管选择任何职业,在PVP和PVE上,少侠们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那些翻墙看球的日子 新大话2世界杯开战 下一篇:我也来当雇佣兵 《天谕》冒险协会玩法剖析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