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即吾命 《赤壁之战》出国任务激情多

  荣耀即吾命,战斗永不停息!2014年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不删档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体验酷炫PK,畅享史诗剧情,你准备一起参战了吗?出国任务,趣味无穷,你来我往,杀敌百万,在紧张而热血的三国世界中,众多热血玩法将让你感受全新的游戏激情!新服好礼多多,奖励丰厚,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开战>> http://cb.6hgame.yzz.cn/

  进入专区>>http://news.yzz.cn/ku/cbzz/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出国任务 边境战个痛快】

  在《赤壁之战》中,每个玩家都可以到相关国家的边境寻找NPC卫戍将军,领取出国任务,为帝国而战。出国任务一般分为:边界截杀、秘密潜入和就欲与敌三个内容。边界截杀是击杀野怪的任务,相对比较简单;秘密潜入则需要潜入敌方边境深处,极有可能被对方玩家截杀与PK。而就欲与敌任务,则为采集任务,也具有一定的对敌风险,建议玩家在进行出国任务时,采取组队出战的方式。

准备出国 战个痛快
准备出国 战个痛快
技能酷炫 战无止境
技能酷炫 战无止境
采集草药
采集草药

  【出国令 任务奖励翻倍】

  玩家每日完成出国任务后,将可以获得威望、绑银和战利品等丰厚奖励。而当你在出国令期间完成任务时,则你所获得的奖励将翻倍。在游戏中,出国令一般只能在晚上七点至九点时分开启,所以提前把握好出战的阵容与时间点,与军团内的兄弟一起同仇敌忾,出国一战,势必给你带来激情四射的一夜。

  酷炫的技能,恢弘的剧情,唯美的画面,超多的玩法,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2014年不容错过的史诗巨作,赶快和兄弟们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史诗巨作 恢弘大气
史诗巨作 恢弘大气
人气火爆 超爽PK
人气火爆 超爽PK
[编辑:Echo]
上一篇:仙族的崛起 《三界西游》神秘种族曝光 下一篇:谁是大英雄 《大侠Q传》独创名人系统大比拼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