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明日公测 二次元特典CG曝光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明日(7月18日)全民公测,以全亚洲动漫明星在此集结为主题的特典CG今日首曝。为了打造具有国服特色的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与《秦时明月》少司命、《仙剑奇侠传》李逍遥、赵灵儿等众多知名二次元经典形象合作,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化身二次元女神或得到女神的陪伴。而未来,将有更多经典动漫加入《幻想神域》,7月18日和你最爱的动漫明星零距离接触!

  幻想神域专区

  提前下载客户端既可参与“全明星大抽奖”活动,每天都可获得抽奖机会!越早下载客户端越有高几率获得iPhone5S、键鼠套装、限量周边、约会大作战永久时装等海量奖励送!

  《幻想神域》客户端下载>>>

  http://ffo.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幻想神域》“全明星大抽奖”活动>>>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ffo/julypro/index.jsp

  《幻想神域》公测十大活动,根本停不下来>>>

  http://event.changyou.com/hxsy/201407/activity/index.shtml

  视频:全亚洲动漫明星特典CG首曝!

《幻想神域》明日(7月18日)全民公测!
《幻想神域》明日(7月18日)全民公测!

  史上最华丽的CG阵容登场

  以全亚洲动漫明星在此集结为主题的特典CG今日首曝:集结了《仙剑奇侠传》李逍遥、赵灵儿;《秦时明月》项少羽、少司命;《轩辕剑》宇文拓、于小雪;《斗破苍穹》萧炎、美杜莎;《尸兄》白小飞等众多超人气角色。从老牌经典到人气新贵,众多虚拟二次元偶像的身家甚至远超现实中的部分一线明星,堪称有史以来出场角色身价最高的CG大片。而众位二次元偶像在源神妖狐玉藻前的带领下穿越《幻想神域》,以动漫的造型在公测版本中热血亮相!

启源水晶连接着神秘的异世界
启源水晶连接着神秘的异世界
妖狐玉藻前开启异世界之门
妖狐玉藻前开启异世界之门
二次元偶像纷纷穿越《幻想神域》
二次元偶像纷纷穿越《幻想神域》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OL激活码派发 最详尽拿号攻略 下一篇:《网易全明星》票选惊呆小伙伴 小怪秒杀半数英雄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