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定制《创世神话》定制内容超乎您的想象

  全面定制!3D定制PK网游《创世神话》席卷而来,封神时代我做主!将定制化进行到底!彻底颠覆网游传统概念。为玩家量身打造游戏方方面面,体验尊贵定制殊荣。首款定制化网游您今天玩了没?定制服务,只为玩家,个性需求,悉数满足。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创世神话截图

  属性定制 职业颠覆

  《创世神话》职业分为玉虚宫、瑶池殿、女娲宫、火云洞、西方教。近远程职业范围分布广泛, 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同时,在属性进化上,可打破自身优先的属性点。如奶妈职业就可逆天,不再专司加血,选择气力属性加点就能与火云洞战士一般冲锋陷阵。

  交易随性 时刻逆袭

  交易随性,用不绑定金币买卖游戏内各种稀缺道具。打怪物品不绑定,勤奋刷副本就能比RMB玩家先人一步得到极品。不用花钱也能玩好游戏,交易不上限,随时可打开背包摆摊。各类极品道具不绑定交易,做一名成功的商人,边游戏边赚钱!

  滥杀战斗 任意超神

  红名PK不用愁,在禁天战场中,靠的就是实力。红名PK不用怕被爆装备,被抓坐牢。在特定战场内红名可以滥杀战斗,任意超神。杀的越多,通过的层数也相应增加,最强者便能得到越多的战场勋章!

  技能自选 将星千变

  《创世神话》技能不再是一成不变,打破传统技能范畴,用将星技就能附加更多技能状态。25级将星系统就能开启,每5级开启一个将星技位置。搭配好将星技,PK更有胜算,技能加成效果显著。勤做师门任务,就能随机得到各门派将星录,不管是收集合成为将星技能书,还是出售都是不错的选择。

  全面定制!《创世神话》开启定制游戏时代,从新手期开时,达到25级便能使用大力神杯法宝!与世界杯同步,法宝晋升更能加强实力。想要快人一步成神?充值更给力,单笔充值更送橙色法宝,体验尊贵定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音乐侠俄罗斯冠军专访 队长玩过19款舞蹈游戏 下一篇:获得持续奖励《诛邪》特色玩法之国神授业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