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生死博弈 《冰火破坏神》海报解谜世界观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启!在新手玩家纷纷进驻新服【双线4区】历练的同时,新服【双线5区】接踵而至,并在明日11点准时开放。新老玩家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未知的新世界大展身手!

龙族曾经协助创世神统治大陆
龙族曾经协助创世神统治大陆

  当罪恶的邪龙王

  利用死亡之力复活,整块大陆就又陷入了濒临毁灭的恐怖中。能够让邪恶势力垂涎的大陆一定蕴含了诸多的不可思议,古老巨龙的力量也在无意之中将这里塑造,才成为十足的魔幻世界。古老的羊皮纸卷总是记录着重要的事情,并乐意将它们流传下来,多特拉斯大陆的历史在泛黄的纸张上栩栩如生。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官网: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bhdl.173.yzz.cn/binghuo/patch/Fireandice.exe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新服7月24日11:00开启

  【双线5区】

永恒圣城曾是种族之间交往的密集区
永恒圣城曾是种族之间交往的密集区
恬静好像已经归为回忆
恬静好像已经归为回忆

  后巨龙之战时代的恐慌

  在先前的战斗中,当人类英雄伊森与邪龙王尼德共同坠落深渊,巨龙战争便由此划上句号。在邪龙之王尼德为了统治整个大陆而发动的巨龙战役之前,多拉斯特大陆平稳和谐,龙族、人类、精灵、巨人、野蛮人、兽人都拥有各自的领地和王国,甚至共同创建了用于贸易的天空之城——永恒圣城。巨龙之战最后虽然以尼德的战死而落幕,但随之消亡的不仅是大部分龙族,整个大陆所有的古王国全部毁灭,唯有最中心的永恒圣城保存了下来。一些追随尼德的党羽依旧强大,时刻伺机反扑。

四大国度最终确立
四大国度最终确立
英雄的血脉在延续
英雄的血脉在延续
本文导航
上一篇:传承经典 《幻城OL》种族职业起源大曝光 下一篇:魔方网携神秘新品亮相2014WMGC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