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击杀! 《冰火破坏神》职业大招图鉴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预热盛夏激情!“暗黑破坏神”系列早早为同类题材网游树立经典图腾,跑带打的强打击感广受称道。《冰火破坏神》在保留经典的暗黑风格元素的基础上,还将传统的战斗方法打破,打斗过程中的真实感连同操作性与技巧性被着重强调。通过多种实时和拟真技术的引入,游戏战斗操作体验被定义到更高的水准上。

过去的过去都已埋葬,未来的未来还未开始
过去的过去都已埋葬,未来的未来还未开始 

  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前就已经选定最青睐的职业,玩家的性格在左右着职业的选择。三大职业特征鲜明,重击与蛮力是毁灭者最得意的特征,他坚信力量是最直接有效的震慑方法。而影舞者对此观点不同,神出鬼没的风格与精准的暗杀能让敌人措手不及。崇尚魔法力量的龙语者能将华丽的术法运用到战斗当中,给敌人重创!每一个职业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技能招式,既得心应手,又炫目夺人,让游戏成为调动全方位感官的激动享受。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官网: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http://bhdl.173.yzz.cn/binghuo/patch/Fireandice.exe

毁灭者崇尚血与力量
毁灭者崇尚血与力量
我也曾站在那里,为荣誉而战
我也曾站在那里,为荣誉而战
力量是致胜的法宝!
力量是致胜的法宝!

  毁灭者:野蛮狂战,崇尚血与力量

  任何人都不敢和毁灭者正面较量,天生的蛮力使他在力量方面独占优势,所以他们的招招式式都透着沉重的力道!铁刃斩破空气的浑浊,黏腻的血腥味刺激着鼻腔,狰狞的面孔显露濒死的惨状。砍劈和斩击是基础动作招式,可以说毁灭者是重量级的艺术家,他可以将斩劈表现成华丽的剑舞。

这是凛冬里的一把火
这是凛冬里的一把火

本文导航
上一篇:BOSS盛宴 《传奇永恒》十大经典BOSS盘点 下一篇:新大话2资料片定名《兵临城下》地煞星阵玩法曝光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