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E3发布会将在40家美国影院实时直播

   在去年的索尼E3独立发布会上,PS4真机和售价成为最大看点,而今年的索尼PlayStation发布会仍将继续召开,那么官方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索尼今天正式宣布,今年的E3 PlayStation发布会将在全美40家影院同时上演,门票免费,但预约座席有限(门票预约页面地址)。

  索尼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看到索尼以及合作伙伴为他们所准备的丰富游戏内容。

  按计划,索尼的E3 PlayStation发布会将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9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16月10日早上5:30)开始。索尼今年搞这么大排场是不是又要有什么重量级内容公布呢?

  对此,外界评论不一,有观点认为索尼为了抓眼球而玩的新花样,同时还有乐观意见称,索尼很可能会在今年的E3上发布新款PS3主机,而近来曝光的信息也显示,索尼似乎的确在筹备PS4和PS3游戏机的后续新型号。

  另外,微软今年也会举行独立发布会,时间比索尼稍早,定于6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6月9日晚上21:30)。 

索尼E3发布会将在40家美国影院实时直播
索尼E3发布会将在40家美国影院实时直播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奔驰suv车型GLA-Class推真人马里奥广告 下一篇:《我的世界》官服全球开启 月费堪比网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