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全面来袭 《梦三国》打造最国风展台

  每年的ChinaJoy都会给大家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享受和海量福利,今年也不例外,热辣的Show Girl、各具特色的展台以及完全还原游戏动漫人物的COS展,这些都让大家的眼睛得到了无与伦比的享受。而在今年的ChinaJoy中,电魂网络更是众多厂商中最为出挑的一个,不仅携旗下梦三国、梦塔防华丽参展,并且还邀请了众多美女Show Girl和COSER与大家亲密活动,而展台更是从装饰到现场活动的精心设计都致力打造全场“最国风”的展台,更有海量福利周边全天派送!这个CJ,E6展馆02-2等你来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客户端下载    

展台效果图
展台效果图

  电魂展台3D效果图

  从图片中不难看出,电魂的展台充满了浓厚的国风和三国元素。整个展台酷似城墙的造型,充满三国元素的装饰以及古色古香的试玩区,让电魂展台透出一丝硬朗,更有一丝战争的味道。玩家置身其中,会让自己有一种仿佛在三国某一城池的穿越感,十分贴合于梦三国以及梦塔防的故事背景。

展台效果图
展台效果图

  电魂展台3D效果图

  而除了“最国风”的展台之外,本届CJ电魂网络还邀请了众多玩家到场,其中,享誉梦三国玩家的美人计美女玩家们也会亲临现场,与大家零距离接触,还可以与大家打上几场游戏,想要和这些美女们亲密接触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张语嫣
张语嫣

  梦三美女玩家——张语嫣

七七
七七

  梦三美女玩家——七七

  2014 ChinaJoy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不知道各位有木有准备好前去观展的准备呢?电魂网络已经准备好了“最国风”的展台、“最热辣”的妹子和“最海量”的奖品, 7月31日至8月3日,E6展馆02-2电魂展台等待你的光临!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coco]
上一篇:盛大游戏携手百度游戏 双核运营《最终幻想14》 下一篇:ChinaJoy暴雪展台奖品揭秘!“套装”奖励不容错过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